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專案專題:解放軍靶場門常開 市民打卡 淪玩命樂園 __,

不少市民擅闖駐港解放軍靶場耍樂,大玩越野單車及「打卡」。解放軍靶場變成市民「遊樂場」!青山靶場及新圍/大嶺靶場同屬軍事禁區,惟東網接獲獨家片段,揭發不少市民擅闖軍事禁區範圍耍樂,大玩越野單車外,在青山靶場1個「大峽谷」最近更成為「打卡」熱點,不少行山發燒友爭相上山自拍和挑戰橫越大峽谷,險象環生;片段中又顯示禁區範圍有煲蠟痕迹,反映早前有人於追月夜擅闖上址拍照煲蠟而被捕,絕非單一事件。解放軍駐港部隊 ...




其他影片:>>






不少市民擅闖駐港解放軍靶場耍樂,大玩越野單車及「打卡」。

解放軍靶場變成市民「遊樂場」!青山靶場及新圍/大嶺靶場同屬軍事禁區,惟東網接獲獨家片段,揭發不少市民擅闖軍事禁區範圍耍樂,大玩越野單車外,在青山靶場1個「大峽谷」最近更成為「打卡」熱點,不少行山發燒友爭相上山自拍和挑戰橫越大峽谷,險象環生;片段中又顯示禁區範圍有煲蠟痕迹,反映早前有人於追月夜擅闖上址拍照煲蠟而被捕,絕非單一事件。解放軍駐港部隊新聞發言辦公室表示,未經許可進入軍事禁區,最高可被判罰款5,000港元及監禁2年。

「港版大峽谷」位於屯門,地勢險峻,高度約有20米,但橫過峽谷的通道,不足半米闊,惟因日落風景迷人,不少情侶和年輕人冒險到此一遊。此新興自拍點應為屯門青山靶場範圍1個景點,即「菠蘿山峽谷」,雖然附近豎立警告字眼,不少發燒友由良景邨出發,穿過軍事禁區入閘口後步行而至。

片段中亦顯示在軍事禁區範圍的山路中央,有被熏黑的煲蠟痕迹,相信早前曾有人擅闖。青山靶場閘門常開,旁邊的鐵絲網更被剪破,不少居民及行山客無視警告上山,儼如「平民樂園」。記者日前下午於閘門外逗留半小時,已有近30名市民上山。

位於上水的新圍/大嶺靶場同樣是市民經常擅闖的軍事禁區,以往曾有市民拍下片段,揭發不少戴上單車頭盔的「車手」在靶場附近山坡飛馳;有人更自挖高台,據知現時靶場已成為越野單車的飛車熱點。2012年,曾有人聲稱走入上水的解放軍駐港部隊靶場附近,執拾榴彈彈殼作私人收藏用途,涉嫌「無牌藏有彈藥」被捕。

解放軍駐港部隊新聞發言辦公室表示,相關靶場是《軍事設施禁區令》列明的軍事禁區,受《駐軍法》及《公安條例》等法例保護,未經駐軍許可進入軍事禁區,最高可被判罰5,000港元及監禁2年。警方發言人亦提醒市民,任何人欲進入或離開軍事禁區,必須事先得到香港駐軍的許可。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