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異性緣佳】馮德倫徐若瑄香港斷正 __,馮德倫,徐若瑄,

【異性緣佳】馮德倫徐若瑄香港斷正徐若瑄42歲馮德倫入行逾20年,甚有女人緣,除了廣為人知的三段戀情外,亦曾和張雨綺傳過緋聞。莫文蔚1999年跟比自己大4年的莫文蔚拍拖,曾到談婚論嫁階段,2007年女方自爆分手,結束9年姊弟戀。徐若瑄2008年被揭和徐若瑄在香港散步談心,2009年在電影首映上兩人相擁公佈戀情,翌年分手。張雨綺與張雨綺2008年在上海拍攝《女人不壞》時傳二人夜遊、唱KTV、街上擁抱。 ...


【異性緣佳】馮德倫徐若瑄香港斷正



徐若瑄

42歲馮德倫入行逾20年,甚有女人緣,除了廣為人知的三段戀情外,亦曾和張雨綺傳過緋聞。

莫文蔚1999年跟比自己大4年的莫文蔚拍拖,曾到談婚論嫁階段,2007年女方自爆分手,結束9年姊弟戀。

徐若瑄2008年被揭和徐若瑄在香港散步談心,2009年在電影首映上兩人相擁公佈戀情,翌年分手。

張雨綺與張雨綺2008年在上海拍攝《女人不壞》時傳二人夜遊、唱KTV、街上擁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