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周杰倫獅城開騷 禁昆凌捧場防寨卡 __,昆凌,周杰倫,寨卡,

追B要緊呀!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後天將會登陸新加坡開騷,但蚊傳疾病寨卡病毒近日在東南亞蔓延,以新加坡的疫情最為嚴峻,自上月27日出現首宗本土寨卡個案後,當地本土感染個案在短短五日內已急升至115宗,更出現孕婦確診個案!對此,「女細老婆嫩」兼想追B的周董當然做足防蚊措施,嚴防寨卡病毒,並估計他會下令禁止愛妻昆凌捧場,以免兩人受到感染。做足防蚊措施自六月底起,周董開始在上海、北京、廣州等地舉行《地表 ...




其他影片:>>






追B要緊呀!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後天將會登陸新加坡開騷,但蚊傳疾病寨卡病毒近日在東南亞蔓延,以新加坡的疫情最為嚴峻,自上月27日出現首宗本土寨卡個案後,當地本土感染個案在短短五日內已急升至115宗,更出現孕婦確診個案!對此,「女細老婆嫩」兼想追B的周董當然做足防蚊措施,嚴防寨卡病毒,並估計他會下令禁止愛妻昆凌捧場,以免兩人受到感染。

做足防蚊措施

自六月底起,周董開始在上海、北京、廣州等地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至九月三日將移師新加坡舉行第六站巡唱,可是當地近日爆發寨卡病毒,疫情更日趨嚴峻,很多歌迷都擔心周董健康,叮囑他要小心。雖然新加坡當局已加強滅蚊工作,但據知周董及工作人員都會做足防蚊措施嚴防寨卡,例如帶定驅蚊劑、驅蚊噴霧等物品,如非必要周董亦不會在室外逗留,以減低被蚊叮的風險,而場館及主辦機構都會高度防備,嚴肅處理防蚊措施,不希望有任何人受到感染。

昆凌:人妻、媽媽才是正職

事實上,周董當然要嚴防寨卡病毒,皆因身為一家之主的他與23歲的老婆昆凌,現時育有一歲多的女兒Hathaway,而昆凌日前更講到明想今年再追B,所以身為愛妻號兼好爸爸的周董絕不能受感染,而每次開騷都會做「跟得夫人」的昆凌,估計被周董下令不准捧場,以免愛妻被蚊叮,影響生B大計!日前昆凌在北京出席活動,笑言現時工作是副業,人妻及新手媽媽才是正職,講到湊B她亦十分上手:「我晚上會帶寶寶去游泳,讓她非常累,喝個奶就睡了,然後就是我的自由時間。」至於今年目標,昆凌多次強調是拚「第二胎」,想讓周董再做爸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