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美女寫真:周日精神食「娘」:晴天「姊」誘你 __,

大澤玲美身材婀娜苗條,吸睛指數極強。近幾日下雨連連,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正因為陰沉不穩的天氣而感到鬱結難解,亦不禁問一句:何時才有陽光普照的晴天來臨?所謂雨後之後總有天晴,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不用擔心太多,而且我們還有甜美又親切、嬌美且艷麗的日本姊系寫真女郎,看過她們的寫真演出,必可為大家打打氣,提升正能量!《内緒のデート》大澤玲美除了雙眼充滿電力,眼神逕帶勾魂攝魄效果,面上綺麗的姊系氣息亦予人相當親切 ...


大澤玲美身材婀娜苗條,吸睛指數極強。

近幾日下雨連連,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正因為陰沉不穩的天氣而感到鬱結難解,亦不禁問一句:何時才有陽光普照的晴天來臨?所謂雨後之後總有天晴,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不用擔心太多,而且我們還有甜美又親切、嬌美且艷麗的日本姊系寫真女郎,看過她們的寫真演出,必可為大家打打氣,提升正能量!

《内緒のデート》

大澤玲美除了雙眼充滿電力,眼神逕帶勾魂攝魄效果,面上綺麗的姊系氣息亦予人相當親切的印象。在本作當中,大澤玲美帶領大家遊歷海灘、公園等地方,期間表現出跳脫又不失親切的個性,更會進行各種劇烈運動如網球及呼拉圈等,激烈的動作使其不住晃動的豐滿上圍更為吸睛!

主演:大澤玲美

收錄時間:106分鐘

售價:4,104日圓(約HK$318.8)

《お姉さんといっしょ》

充滿姊系感覺的森千秋承前作《M ch.》威勢再下一城推出本作,當中一如過往會換上大量酥胸半露的性感打扮,更加會盡情地表現其體操技能,在演出時不論站着還是坐下都做出一字馬,以高難度動作配合性感打扮令視覺刺激進一步提升!

主演:森千秋

收錄時間:94分鐘

售價:4,104日圓(約HK$318.8)

《サプライズ》

佐藤麻衣里演出時所着的衣服相當大膽,不少都只是得幾條布條僅僅掩住三點,另外麻衣里更會以一身充滿SM感覺的野性打扮上陣,大玩蒙眼品嘗雪條,露出度高與尺度亦相當之大,適合喜愛重口味人士欣賞。

主演:佐藤麻衣里

收錄時間:120分鐘

售價:4,104日圓(約HK$318.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