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超適合耍廢的「炸蝦睡袋」造型設計讓人笑噴,今年的冬天靠它就能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啊! 政治時事,

這設計真的太讚了!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沁涼的秋冬季,試想想如果這個時候可以有一個溫暖窩,讓大家舒舒服服地待在裡面保暖,這絕對會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啊!日本商家近日就推出一款創意商品,那是一個看似十分舒適柔軟的睡袋,不過最特別的是,它的造型可是非常有趣。▼這就是「YOU+MORE」所推出的新產品,它就是被設計成「炸蝦」般的睡袋啦!(笑)▼這款炸蝦睡袋的外形非常逼真逗趣,而且巧妙的是,它與傳統「一件套」的睡 ...


這設計真的太讚了!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沁涼的秋冬季,試想想如果這個時候可以有一個溫暖窩,讓大家舒舒服服地待在裡面保暖,這絕對會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啊!日本商家近日就推出一款創意商品,那是一個看似十分舒適柔軟的睡袋,不過最特別的是,它的造型可是非常有趣。▼這就是「YOU+MORE」所推出的新產品,它就是被設計成「炸蝦」般的睡袋(笑)▼這款炸蝦睡袋的外形非常逼真逗趣,而且巧妙的是,它與傳統「一件套」的睡 ...


這設計真的太讚了!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沁涼的秋冬季,試想想如果這個時候可以有一個溫暖窩,讓大家舒舒服服地待在裡面保暖,這絕對會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啊!日本商家近日就推出一款創意商品,那是一個看似十分舒適柔軟的睡袋,不過最特別的是,它的造型可是非常有趣。

▼這就是「YOU+MORE」所推出的新產品,它就是被設計成「炸蝦」般的睡袋(笑)

▼這款炸蝦睡袋的外形非常逼真逗趣,而且巧妙的是,它與傳統「一件套」的睡袋有點差異,炸蝦睡袋可分為兩個部分,上端的面衣有150公分長,配上拉鏈的設計讓穿脫更方便;至於「蝦尾巴」部分則是一雙72公分的襪套,如此一來,使用者就可以穿著它自由活動。

▼無論是在家舒舒服服睡大覺、吃大蝦、看戲、做家務打掃等,大家都可以穿著炸蝦睡袋來完成,它既可以幫助保暖,但是卻又不限制使用者的行動,果然是超棒der:

▼此外,大家還可以在萬聖節的時候穿著它Cosplay成「炸蝦」,相信也一定會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笑)

這款超趣味的炸蝦睡袋也讓網友們樂翻了,許多人都留言直呼「我想要」、「好可愛」、「好溫暖的感覺」、「冬天應該很需要…想買!」,搞笑說「這個好適合無業遊民的我」,你又準備好禦寒的裝備了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去查看。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好睡又好玩的炸蝦睡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