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他潛入中國皮草養殖場發現裡頭的「殘暴程度早已超越人類想像」,恐懼又無助的動物們甚至把自己啃的只剩下骨頭… __,

皮草一直是許多時尚人士熱愛的服飾材料,也是高貴的象徵,然而在動物保護意識抬頭後,也越來越多人抵制皮草製品。不過當動物保護協會的人士秘密造訪皮草養殖場後,卻發現裡頭仍然在進行著血腥又不人道的屠戮,而且殘忍程度根本超乎大眾的想像!(以下圖片內容極為血腥,請斟酌觀賞)▼動物保護協會對皮草的抗爭已行之有年,人類對於皮草的欲求導致許多動物遭到殘忍對待,牠們也沒辦法保持家庭的完整。▼瑞士的一名動保協會成員便秘 ...


皮草一直是許多時尚人士熱愛的服飾材料,也是高貴的象徵,然而在動物保護意識抬頭後,也越來越多人抵制皮草製品。不過當動物保護協會的人士秘密造訪皮草養殖場後,卻發現裡頭仍然在進行著血腥又不人道的屠戮,而且殘忍程度根本超乎大眾的想像!(以下圖片內容極為血腥,請斟酌觀賞)

▼動物保護協會對皮草的抗爭已行之有年,人類對於皮草的欲求導致許多動物遭到殘忍對待,牠們也沒辦法保持家庭的完整。

▼瑞士的一名動保協會成員便秘密潛進了中國河北一間皮草養殖場,而裡頭怵目驚心的場面也讓他形容道:「這間皮草養殖場的情況,就像是在嘲弄那些動物保育規範,牠們遭遇了無法形容的慘痛死法,絲毫沒有得到任何對於生命的基本尊重。」

▼在皮草養殖場裡,動物們會被員工用力痛打或猛摔在地上,然後把牠們吊掛起來,直接切開牠們的腳,再活生生剝皮。

▼面對這樣殘忍的酷刑,動物們只能不斷扭動身體,發出絕望的呼叫;但員工們並不會停手,而是用腳用力踩住牠們的頸部,再把整張皮毛脫下。

▼被剝完皮的軀體就這樣被隨手拋到一旁丟棄,堆成一座流滿血水的小山。有些動物在剝皮完後其實還尚未死透,仍然會緩慢地呼吸,眨動自己的眼睛,就這樣存活上5-10分鐘。調查員就目擊一隻被剝皮的浣熊,眼神空洞地抬起頭看著他…

▼有些動物被拖出籠時,就因為員工拿鐵棒爆打,或是用力敲擊,導致頭殼破裂,然而有時候牠們還不會死去,必須再承受剝皮的酷刑。

▼被囚禁的其他動物們,往往只能看著同伴遭受這樣的折磨,卻絲毫無能為力。牠們的眼神空洞黯然,因為心中知道,再過不久,那個腳步也會走向牠們…

▼這間皮草養殖場裡可以看到狐狸、雪貂、兔子、狼、浣熊、貓、狗等動物,牠們都被塞在狹小的鐵籠裡,隨意擱置在戶外,面臨著風吹雨打、太陽炙烤的摧殘,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員工們不會在意籠內動物的死活,牠們病菌感染的傷口也不會被治療。在這樣的高壓又飢餓環境下,很多動物都開始啃咬自己,甚至咬到見骨,並持續地撞籠子傷害自己。

▼這些被刻意養殖的動物們還學會了躲起來生產,然後當場咬死自己的小孩,避免牠們在這樣可怕的環境下長大…

▼據了解,世界上每年都有4千萬隻動物因為皮草而遭到殘忍殺害;然而在這些遭虐待枉死的動物屍體旁,得利的商人顯然絲毫沒有愧疚感…

▼看看這部過去曾在中國流出的皮草養殖場影片,可以清楚感受到動物遭受了怎麼樣的對待。

▼在《X戰警》裡飾演靈蝶的女演員奧莉薇亞曼恩(Olivia Munn),也在看了殘酷的皮草養殖場影片後,大力宣揚反皮草的理念。

皮草對於人類來說只是一個誇耀富有的物件,許多人造纖維一樣可以達到它的效果,並不是一個必需品,然而,人類卻因為自己的虛榮欲望導致這些生命受到迫害!這些扭曲的行為需要盡快阻止,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拒絕購買皮草的商品!分享出去,將這隱藏的血腥真相讓更多人看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