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畀你會點】巴西男星游水沖走溺斃 女星嗌救命冇人理 以為做戲 __,

【畀你會點】巴西男星游水沖走溺斃女星嗌救命冇人理以為做戲2016-09-1616:22:00HKT蒙塔尼爾蒙塔尼爾與太太利馬54歲的蒙塔尼爾是當地最受歡迎電視演員之一巴西著名電視男星蒙塔尼爾(DomingosMontagner)拍攝外景期間,趁空檔與一名女演員到河中游泳,豈料水流湍急把他沖走,同行女演員高聲呼救,途人卻以為他們正在拍戲未有理會,蒙塔尼爾最終溺斃。54歲的蒙塔尼爾是當地最受歡迎電視演 ...


【畀你會點】巴西男星游水沖走溺斃 女星嗌救命冇人理 以為做戲

2016-09-16 16:22:00 HKT



蒙塔尼爾



蒙塔尼爾與太太利馬



54歲的蒙塔尼爾是當地最受歡迎電視演員之一

巴西著名電視男星蒙塔尼爾(Domingos Montagner)拍攝外景期間,趁空檔與一名女演員到河中游泳,豈料水流湍急把他沖走,同行女演員高聲呼救,途人卻以為他們正在拍戲未有理會,蒙塔尼爾最終溺斃。

54歲的蒙塔尼爾是當地最受歡迎電視演員之一,事發前他正在聖法蘭西斯科河(Sao Francisco River)附近,拍攝由他做主角的賣座肥皂劇。完成一日工作後,蒙塔尼爾偕一名女演員到河中游泳,未料被急流沖走。女演員高聲呼救,但當地人以為二人正在拍戲,故無伸出援手。

救援人員數小時後,在蒙塔尼爾遇溺地點外約300米水底找到他的遺體。警方表示:「他們以為自己挑選了安全地點來游泳,但其實那是其中一個最危險地點,當地人通常都會避開。」

蒙塔尼爾的死令全國震驚,不少演員紛紛表示哀悼。

蒙塔尼爾與圈內人利馬(Luciana Lima)結婚14年,育有3名子女。

英國廣播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