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天氣:熱帶氣旋名為鮎魚 漸轉強下周中逼近香港 __,

「鮎魚」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呂宋海峽至台灣一帶,料屆時香港天氣會受影響。香港下周天氣開始轉差,天文台表示,現時位於西北太平洋、名為「鮎魚」的熱帶風暴,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呂宋海峽至台灣一帶,並在下周中期為中國東南沿岸帶來狂風大驟雨,屆時香港的天氣變化將視乎「鮎魚」的發展。根據天文台的路徑圖顯示,「鮎魚」會在周日(25日)升呢至颱風,之後在下周二(27日)更會增強為強颱風,並進入 ...




其他影片:>>






「鮎魚」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呂宋海峽至台灣一帶,料屆時香港天氣會受影響。

香港下周天氣開始轉差,天文台表示,現時位於西北太平洋、名為「鮎魚」的熱帶風暴,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呂宋海峽至台灣一帶,並在下周中期為中國東南沿岸帶來狂風大驟雨,屆時香港的天氣變化將視乎「鮎魚」的發展。

根據天文台的路徑圖顯示,「鮎魚」會在周日(25日)升呢至颱風,之後在下周二(27日)更會增強為強颱風,並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而下周三(28日)更會進一步逼近至香港400公里範圍,但屆時「鮎魚」會降級變回颱風。

根據最新九天天氣預報顯示,近日天氣均為驟晴驟雨,惟受到「鮎魚」影響,下周三及周四(28及29日)天氣會較差,大致多雲兼有驟雨。下周五(30日)天氣逐漸轉好,仍多雲及有幾陣驟雨,短暫時間有陽光。而在推測的打風前夕,即下周二(27日)大致天晴,局部地區有驟雨,並且熱氣逼人,最高氣溫達33度。

至於台灣氣象局亦公布,「梅姬」(台譯名,即鮎魚)已由原來的熱帶性低氣壓升格為輕度颱風,並將以每小時20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並預測會直逼香港。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