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喱士誘惑】張曦雯葫蘆身形搶「峰」頭 __,張曦雯,

咁弗嘅身形,加埋腰果眼,殺晒!藝人張曦雯擔任活動司儀,並性感上陣,她事後表示如此穿着是為了尊重場合。問到有沒有人讚她身材正?她說:「大家都對我好好,都話我身材正。(男友呢?)我啲朋友都話我身材好。(冇男友定避談?)我好多男性朋友。」提到早前她被拍得與黃淑儀兒子徐肇平外出,張曦雯否認二人拍拖,強調當天一大班朋友到她家中玩樂。問到二人有沒有發展空間?她說:「冇乜,我哋太熟,太了解,冇咗神秘感。」而再問 ...




其他影片:>>






咁弗嘅身形,加埋腰果眼,殺晒!

藝人張曦雯擔任活動司儀,並性感上陣,她事後表示如此穿着是為了尊重場合。問到有沒有人讚她身材正?她說:「大家都對我好好,都話我身材正。(男友呢?)我啲朋友都話我身材好。(冇男友定避談?)我好多男性朋友。」

提到早前她被拍得與黃淑儀兒子徐肇平外出,張曦雯否認二人拍拖,強調當天一大班朋友到她家中玩樂。問到二人有沒有發展空間?她說:「冇乜,我哋太熟,太了解,冇咗神秘感。」而再問到她早前被《東網》獨家拍得與富二代新歡「翻版林奕匡」Daniel Lilischkies出入香閨,她表示與對方是朋友,當天亦是一大班朋友到她家中玩樂。問到有沒有發展空間?她說:「可以做吓朋友先,做到好朋友都有發展空間,可以識耐啲先。(講得冇徐肇平咁絕,佢好機會?)同徐肇平太熟,其他男性朋友都好有機會。(個男仔有冇一直約你?)朋友都一直約,蔡思貝嗰啲前幾日先上過嚟。(個男仔識唔識佢哋?)識,不過佢係圈外人。」

她之後更扯開話題,指自己有份演出的首部劇集《律政強人》今晚首播,她透露自己雖然沒有太多對白,只是用嚟「襯」李佳芯,但仍然感到很高興。她又指從廖啟智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並大讚對方很厲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