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意大利古堡出嫁 戚黛黛巨肚孕味濃 __,

恭喜!恭喜!恭喜!因為很重要,所以連講三次。前香港小姐戚黛黛香港時間13日,於意大利佛羅倫斯一座古堡正式出嫁。她與丈夫Calvin在約八十名來自世界各地,包括香港、加拿大、英國、美國、法國及日本的親朋戚友見證下拉埋天窗。Calvin與黛黛到達古堡時,現場曾下過微雨,不過幸好最後天公造美,行禮時突然放晴。一對新人在親友見證下,宣誓及交換結婚戒指正式結成夫妻,全程表現既開心又甜蜜。之後,一對新人會在古 ...


恭喜!恭喜!恭喜!因為很重要,所以連講三次。

前香港小姐戚黛黛香港時間13日,於意大利佛羅倫斯一座古堡正式出嫁。她與丈夫Calvin在約八十名來自世界各地,包括香港、加拿大、英國、美國、法國及日本的親朋戚友見證下拉埋天窗。

Calvin與黛黛到達古堡時,現場曾下過微雨,不過幸好最後天公造美,行禮時突然放晴。一對新人在親友見證下,宣誓及交換結婚戒指正式結成夫妻,全程表現既開心又甜蜜。

之後,一對新人會在古堡舉行酒會及晚宴宴請遠道而來的親友,一對新人除了會帶頭跳第一隻舞,黛黛更會與爸爸共舞,及與家人夾band表演,看來婚宴絕對是新娘子的Show Time!

而在黛黛發布的照片中,其中一張與老公深情對望的照片,竟驚現巨肚!睇嚟一對新人雙囍臨門嘅可能性相當高...真係可喜可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