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福田口岸電池起火冒煙 過關暫停旅客逃生 __,

深圳福田口岸於傍晚6時許發生火警。深圳福田口岸發生火警!今日傍晚6時許,多名讀者向東網表示,福田口岸2樓香港往內地關口,一個約50厘米乘50厘米的紙皮箱突然起火,致使口岸大堂內濃煙密布,來往港深兩地的過關服務一度停頓,大量旅客塞在過關閘口,而地下大堂則有大批旅客拉着行李倉皇逃生,場面非常混亂。目前,火警已經撲滅。網上一度流傳「福田口岸發生爆炸」,但消防其後指,火警起因是由裝有電子產品電池的紙皮箱起 ...




其他影片:>>






深圳福田口岸於傍晚6時許發生火警。

深圳福田口岸發生火警!今日傍晚6時許,多名讀者向東網表示,福田口岸2樓香港往內地關口,一個約50厘米乘50厘米的紙皮箱突然起火,致使口岸大堂內濃煙密布,來往港深兩地的過關服務一度停頓,大量旅客塞在過關閘口,而地下大堂則有大批旅客拉着行李倉皇逃生,場面非常混亂。目前,火警已經撲滅。網上一度流傳「福田口岸發生爆炸」,但消防其後指,火警起因是由裝有電子產品電池的紙皮箱起火所致,並無發生爆炸。

從讀者提供的片段和圖片可見,福田口岸大樓內外瀰漫大量煙冒,靠近櫃枱的地方起火,並冒出熊熊火光。多輛消防車接報後趕到現場,全副裝備的消防員步入大堂救火。一名黃姓讀者向東網表示,現場警報響個不停,並傳出陣陣刺鼻氣味,大樓的防火閘自動落閘,並隨即啟動抽風系統。

火警約於晚上7時20分被救熄,惟口岸有大批旅客滯留,當局暫停X光檢查以盡快疏導旅客。口岸亦不斷廣播,呼籲過關旅客使用其他口岸前往香港。而口岸大堂大批扶手電梯因火警關係一度暫停,不少提着行李的旅客顯得十分狼狽,有老翁步落樓梯時,更不慎將行李脫手從樓梯滾下,險象環生。

香港入境處知悉事件後已即時在大堂作出廣播,港鐵亦有向旅客廣播。福田口岸約於半小時後逐漸恢復運作,入境處亦即時加派人手,疏導出境人潮。據知,現時香港出入境大堂過關情況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