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東網專題:港呢啲:脫衣水周街賣 飲咗會斷片兼全祼? __,

一樽水,竟然喝後會「斷片」兼全裸?(雷志祥攝)水不可亂喝,因為隨時會失身?最近日本熱賣一支俗稱「脫衣水」的睡眠水,據說內藏助眠的魔力。不過,有日本網民稱,喝了「脫衣水」後,便隨即「斷片」,醒後就發現自己全裸!近期這些「脫衣水」更降臨香港,不少店舖也陸續入貨,並吸引了不少顧客慕名查詢及購買。想知道葫蘆裡賣甚麼藥,睇片就一清二楚。---------------------------------※全新 ...




其他影片:>>






一樽水,竟然喝後會「斷片」兼全裸?(雷志祥攝)

水不可亂喝,因為隨時會失身?最近日本熱賣一支俗稱「脫衣水」的睡眠水,據說內藏助眠的魔力。不過,有日本網民稱,喝了「脫衣水」後,便隨即「斷片」,醒後就發現自己全裸!

近期這些「脫衣水」更降臨香港,不少店舖也陸續入貨,並吸引了不少顧客慕名查詢及購買。想知道葫蘆裡賣甚麼藥,睇片就一清二楚。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