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忍者」大帽山越線撼拖車 鐵騎士捲車底亡 __,

【短片】「忍者」大帽山越線撼拖車鐵騎士捲車底亡2016-09-2220:35:00HKT鐵騎士捲車底,送院後不治,現場遺下大灘血迹。(fb「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群組圖片」)姓何男子撞向拖車後,復遭捲入車底,由消防救出送院後不治。(fb「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群組圖片」)死者上月底將其駕車時相片上載到fb。(溫瑞麟攝)(溫瑞麟攝)涉事的「川崎忍者」嚴重損毀。(溫瑞麟攝)(溫瑞麟攝)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 ...


【短片】「忍者」大帽山越線撼拖車 鐵騎士捲車底亡

2016-09-22 20:35:00 HKT



鐵騎士捲車底,送院後不治,現場遺下大灘血迹。(fb「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群組圖片」)



姓何男子撞向拖車後,復遭捲入車底,由消防救出送院後不治。(fb「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群組圖片」)



死者上月底將其駕車時相片上載到fb。



(溫瑞麟攝)



(溫瑞麟攝)



涉事的「川崎忍者」嚴重損毀。(溫瑞麟攝)



(溫瑞麟攝)



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張家豪攝)

41歲姓何男子駕駛「川崎忍者」(Kawasaki Ninja)ZX-10R大馬力電單車,下午5時許,沿大帽山荃錦公路往八鄉方向落山,途至石崗對開時突然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與上山一部拖車相撞,鐵騎士捲入車底被困,而電單車則嚴重損毀,其一個車轆飛脫。消防到場救出被困鐵騎士,他重傷陷入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惜抵院後證實不治。何的家人得悉事件,趕至醫院了解,眾人神情哀傷。受事件影響,荃錦公路來回線全線封閉。

據死者胞兄透露,胞弟任職油漆工人,與女友於石圍角邨同住。死者18歲便考獲車牌,經常駕車行經荃錦公路,故非常熟識該處。胞兄指,事發時胞弟與友人在荃錦公路遊車河,他估計今次意外是路面有油迹引致。

死者所駕駛的Kawasaki Ninja ZX-10R是車廠旗下的頂級型號,Kawasaki為慶祝30週年,特別推出專屬配色,車身搭配專屬的綠、白彩繪,以及車頭上的Ninja 30 Anniversary 字樣。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車主姓何,於今年初以約18萬元購入。

2015年 ZX-10R規格

引擎:水冷4氣缸 DOHC998c.c.馬力:200ps/13,000rpm(Ram-air模式210ps)扭力:11.4kg-m/11,500rpm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