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楊光多得周星馳帶挈 激賺百萬! __,楊光,周星馳,

楊光客串咗周星馳執導嘅電影後,令佢內地工作激增,激賺七位數字!有「模界楊冪」之稱的亞姐楊光,自2008年參選亞姐後,便正式加入娛樂圈。去年她更離鄉別井,正式移居香港,並打算在港大展拳腳。住在租金出名昂貴的香港,即使節衣縮食,每月的基本支出仍然很大。她更沒想過今年二月時,居然完全沒有工作,手停口停「零收入」,連屋租都沒錢交,最終決定搬回深圳定居,並於深圳電視台擔任地產節目主持。曾後悔入娛圈楊光透露自 ...




其他影片:>>






楊光客串咗周星馳執導嘅電影後,令佢內地工作激增,激賺七位數字!

有「模界楊冪」之稱的亞姐楊光,自2008年參選亞姐後,便正式加入娛樂圈。去年她更離鄉別井,正式移居香港,並打算在港大展拳腳。住在租金出名昂貴的香港,即使節衣縮食,每月的基本支出仍然很大。她更沒想過今年二月時,居然完全沒有工作,手停口停「零收入」,連屋租都沒錢交,最終決定搬回深圳定居,並於深圳電視台擔任地產節目主持。

曾後悔入娛圈

楊光透露自己於入行前做房地產買賣,故能勝任節目主持。她坦言從前賺得比做藝人多,眼見其他朋友都買了幾棟房子,覺得自己錯過了發達機會,曾非常後悔入行。就在她最失意的時候,她所客串由周星馳執導的電影上映,令她於內地工作突然激增,代言美容、健康食品等廣告激賺七位數字!一解財困,絕對稱得上「坎坷過後有艇搭」!問她有否打算捲土重來,再做全職藝人?她說:「不會了,我比較喜歡穩定,做藝人比較被動。但是如果有電影試鏡的話,我還是會參加,因為我對演戲很有興趣。」

有富豪開七位數字包養

提到有不少女星希望入行「釣金龜」,楊光坦言從未試過與圈內人拍拖,她更自爆曾有富豪開價七位數字包養她,但她從沒想過接受,她說:「我自己有能力賺錢,就不需要接受,我想選擇自己想要的愛情,不想為了錢。」她透露自己目前仍然單身,雖然不急於拍拖,但內心仍渴望生兒育女,更希望將來生三個小朋友,組織一個大家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