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放生浩劫】直擊倒巴西龜落海 汀九撈起奄奄一息 __,

【短片】【放生浩劫】直擊倒巴西龜落海汀九撈起奄奄一息2016-09-0113:27:00HKT愛協人員檢視被撈起的魚兒。(文兆麟攝)救生員在海邊撈魚。(文兆麟攝)(文兆麟攝)一艘中式遊艇在海中疑進行放生活動,有人從滑梯滑下物品,船上則有人合十。小圖為救生員在海邊撈起的魚和龜。(文兆麟攝)(文兆麟攝)(文兆麟攝)有人從滑梯滑下魚兒。(文兆麟攝)繼上周日﹝28日﹞愛護動物協會在荃灣釣魚灣泳灘一帶,救起 ...


【短片】【放生浩劫】直擊倒巴西龜落海 汀九撈起奄奄一息

2016-09-01 13:27:00 HKT



愛協人員檢視被撈起的魚兒。(文兆麟攝)



救生員在海邊撈魚。(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一艘中式遊艇在海中疑進行放生活動,有人從滑梯滑下物品,船上則有人合十。小圖為救生員在海邊撈起的魚和龜。(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有人從滑梯滑下魚兒。(文兆麟攝)

繼上周日﹝28日﹞愛護動物協會在荃灣釣魚灣泳灘一帶,救起被放生的245隻巴西龜後﹝http://bit.ly/2bU4plw﹞,仍然有市民在附近汀九近水灣放生祈福,將一桶桶的龜和魚倒入大海。愛協接報後又再到海邊救魚救龜,可惜只撈起少量,恐怕大部份已經葬身大海。

早上10時許,一隻中式遊艇被發現駛離岸邊,其間有人將兩桶魚和龜,沿船邊的滑梯倒落海,並有人在船上合十,相信是進行放生儀式。遊艇其後駛往汀九橋對開,繼續放生,稍後往荃灣駛去,不知所終。

愛協接報後報警求助,但有關人員到場,未能找到該艘遊艇。有救生員則在泳灘對開海面,撈起10多條盲鰽、紅鮋及1隻巴西龜,部份奄奄一息。

愛協職員稱,這些盲鰽和紅鮋都是養魚,「放落海也沒有求生本能,死路一條」,而且運送到來,也有機會令牠們受傷,有違放生本意。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