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動畫】驚險!港龍客機工程車相撞 引擎貼住司機頭頂 __,

【短片】【動畫】驚險!港龍客機工程車相撞引擎貼住司機頭頂2016-09-0900:00:00HKT消防車到場救援。(讀者Tony提供)機身左邊引擎壓著工程車車頂,令車身傾側,司機被困車廂內。港龍客機與工程車發生碰撞,引擎壓住車頂,司機被困車上。(讀者Tony提供)工程車司機頭部受傷送院治理。(溫文學攝)飛機的左邊引擎出現破損。(讀者陳先生提供)涉事的客機乘客正下機離開。(讀者陳先生提供)【20:2 ...


【短片】【動畫】驚險!港龍客機工程車相撞 引擎貼住司機頭頂

2016-09-09 00:00:00 HKT



消防車到場救援。(讀者Tony提供)



機身左邊引擎壓著工程車車頂,令車身傾側,司機被困車廂內。



港龍客機與工程車發生碰撞,引擎壓住車頂,司機被困車上。(讀者Tony提供)



工程車司機頭部受傷送院治理。(溫文學攝)



飛機的左邊引擎出現破損。(讀者陳先生提供)



涉事的客機乘客正下機離開。(讀者陳先生提供)

【20:20 更新】男司機頭部受傷送往瑪嘉烈醫院,情況嚴重。【19:00】民航處回應【18:10】撞機片段曝光(http://bit.ly/2cvwNsn)【17:00】機管局回應事件【16:50】現場封鎖,民航處正調查事件,客機上乘客正下機離開

赤鱲角機場發生罕見意外,下午4時許,有《蘋果》讀者目睹一班港龍KA691客機,在停機坪上直撞向一輛CASL(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工程車,機身左邊引擎更壓著工程車車頂,令車身傾側,消防及多輛救護車接報到場拯救。

工程車右邊車身於意外中嚴重損毀,左尾轆爆胎,男司機被困車廂內,客機的引擎正正在他的頭上,情況極為驚險,幸大難不死,獲救時仍然清醒,頭部受傷送往瑪嘉烈醫院,情況嚴重。

讀者Tony向《蘋果》透露,事發一刻他目睹一班港龍客機突然停在滑行道上,而一輛工程車卡在飛機的左邊引擎,場面嚇人,「都唔知乜嘢撞乜嘢先啦,架飛機當時應該郁緊,但呢個情況真係好少發生」。他稱現場有大批消防、機管局人員及警察,亦有多輛救護車,氣氛極為緊張。

機管局發言人表示,於下午4時許,一部飛機維修公司的車輛在25號停機位附近,與一部港龍KA691客機發生碰撞,司機受傷送院。根據機管局航班資料,KA691客機原訂下午3時30分飛往馬來西亞檳城。

民航處發言人稱,一輛隸屬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的輕型貨車,今日下午4時10分左右,在香港國際機場停機坪撞向一架剛開始滑行往跑道準備離港的港龍航空A330型客機(編號KA691)的左邊引擎。據了解,車上的司機受傷送院,機上沒有人受傷。民航處會繼續跟進事件。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