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他們在畢業後「固定舉辦同學會」並拍下團聚的照片,但當每個人看到最後一張時…眼淚都忍不住奪眶而出了! __,

青少年時期求學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除了學習知識之外,與同學間的相處也是一輩子都會珍藏的回憶。以下這各個階段的同學會照片就展現出了歲月對於我們的影響,當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光陰過後,當初的人事物又會展現出怎麼樣的變化呢?▼畢業5年後,成婚的一桌,未婚的一桌。▼10年後,有孩子的一桌,還沒孩子的一桌。▼15年後,元配的一桌,再婚的一桌。▼20年後,酒量好的一桌,差的一桌。▼25年後,國內的一桌,國外 ...


青少年時期求學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除了學習知識之外,與同學間的相處也是一輩子都會珍藏的回憶。以下這各個階段的同學會照片就展現出了歲月對於我們的影響,當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光陰過後,當初的人事物又會展現出怎麼樣的變化呢?

▼畢業5年後,成婚的一桌,未婚的一桌。

▼10年後,有孩子的一桌,還沒孩子的一桌。

▼15年後,元配的一桌,再婚的一桌。

▼20年後,酒量好的一桌,差的一桌。

▼25年後,國內的一桌,國外的一桌。

▼30年後,葷的一桌,素的一桌。

▼35年後,退休的一桌,沒退的一桌。

▼40年後,有牙的一桌,沒牙的一桌。

▼45年後,自己能來的一桌,扶著來的一桌。

▼50年後,說來就到來的一桌,說來沒來的空一桌。

▼55年後,能來的一桌,不能來,放照片湊一桌。

▼60年後,已經湊不到一桌…

學生時代的同學是最沒有利益糾葛的情誼,人生短暫,當大家一起經歷生命中各個階段的變化之後,終歸來到盡頭。在告別之前,不妨多和這些老朋友們聚會聊聊,珍惜彼此一同相處的時光!分享出去,也讓其他人看看這組令人感慨萬分的照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