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立會選舉:替黃洋達助選 嶺大生扑政見不合婦頭或判囚 __,黃洋達,

嶺大生周韋樂今在觀塘法院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林伊蘭攝)嶺南大學三年級男生周韋樂(20歲)於9月1日晚上7時許,在觀塘翠屏南邨翠桐樓地下襲擊一名42歲女子,今日在觀塘法院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押後至10月26日,等待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後判刑,法官明言被告或被判囚。據悉,事發時被告穿上印有「熱血公民」字樣的上衣,正協助立法會候選人黃洋達助選。案情指,被告當時向事主派發單張,期 ...


嶺大生周韋樂今在觀塘法院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林伊蘭攝)

嶺南大學三年級男生周韋樂(20歲)於9月1日晚上7時許,在觀塘翠屏南邨翠桐樓地下襲擊一名42歲女子,今日在觀塘法院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押後至10月26日,等待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後判刑,法官明言被告或被判囚。

據悉,事發時被告穿上印有「熱血公民」字樣的上衣,正協助立法會候選人黃洋達助選。案情指,被告當時向事主派發單張,期間因政見不合,出現衝突,被告從一旁取出一個啤酒樽,扑向事主的頭部,令她頭部紅腫,隨即被捕。

控方透露,被告有一次暴力案底。辯方求情時指,冀被告獲輕判,讓他繼續學業。律師又指,被告曾因此案哭泣,顯得十分後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