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葛珮帆立會辦事處收粉末信 相信是麵粉 __,

爆炸品處理課到場調查,葛珮帆(小圖)強烈譴責事件。(葛珮帆提供/林珮淇攝)金鐘添美道立法會綜合大樓6樓的葛珮帆議員辦事處,下午3時許,有女職員收到一封內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件,於是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一度將案列作可疑物品發現,並封鎖辦事處調查。至下午4時許,警方爆炸品處理課(EOD)亦奉召到場,經初步調查後,相信有關粉末是麵粉。警方現將案改列求警調查,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查發信人身份 ...




其他影片:>>






爆炸品處理課到場調查,葛珮帆(小圖)強烈譴責事件。(葛珮帆提供/林珮淇攝)

金鐘添美道立法會綜合大樓6樓的葛珮帆議員辦事處,下午3時許,有女職員收到一封內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件,於是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一度將案列作可疑物品發現,並封鎖辦事處調查。至下午4時許,警方爆炸品處理課(EOD)亦奉召到場,經初步調查後,相信有關粉末是麵粉。警方現將案改列求警調查,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查發信人身份及動機。

葛珮帆表示,其議員辦事處今午收到一封信面印有其名字的匿名信件,內附白色不明粉末及辱罵字條,辦事處已報警,警方正封鎖辦事處作初步調查。因有2名辦事處女職員接觸過信件,故她們正被隔離檢查。葛珮帆強烈譴責事件,指早前有選舉主任已曾收到恐嚇信件,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絕不能接受任何人以恐嚇、威脅他人的方式表達意見。

據悉,信件於本月2日寄至炮台山英皇道83號民建聯總部,惟葛的團隊因忙於競選,未有即時發現該信件,至今日信件被運至立法會的議員辦事處後,職員查閱時始發現並報警。

立法會秘書處發言人表示,葛珮帆議員辦事處今午收到附粉末信件,辦事處職員已報警,警方正跟進事件。

代表民建聯出選的葛珮帆,在前日的立法會選舉中,在新界東選區獲選連任,獲得58825票,為當區最高票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