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城寨英雄》:《城寨》班底新劇狂打 展鵬操弗備戰 __,城寨英雄,城寨,

《城寨英雄》Fans有福喇。由陳展鵬、胡定欣主演的《城寨英雄》剛剛完結,大結局收視35.2暫時是全年收視之冠,而兩位視帝、視后級的演繹,觀眾看到入晒肉、直頭入晒骨。而之前展鵬曾於微博留言謂:「如果今晚破紀錄收視!我答應妳(胡定欣)我們要在一起。」查實佢哋破唔破紀錄,監製文偉鴻都已經約咗佢哋「在一起」,之前《東網》都曾經率知報道過,他們會與影后級的鮑起靜九月合作拍攝新劇《同盟》,監製亦是文偉鴻,而演 ...


《城寨英雄》Fans有福喇。

由陳展鵬、胡定欣主演的《城寨英雄》剛剛完結,大結局收視35.2暫時是全年收視之冠,而兩位視帝、視后級的演繹,觀眾看到入晒肉、直頭入晒骨。而之前展鵬曾於微博留言謂:「如果今晚破紀錄收視!我答應妳(胡定欣)我們要在一起。」查實佢哋破唔破紀錄,監製文偉鴻都已經約咗佢哋「在一起」,之前《東網》都曾經率知報道過,他們會與影后級的鮑起靜九月合作拍攝新劇《同盟》,監製亦是文偉鴻,而演員方面還會有姚子羚、陳山聰等,而武指方面,還是《城寨英雄》的郭振鋒師傅坐陣,聽到呢個陣容都好吸引。

似時裝版武則天

監製亦不諱言當《城寨英雄》拍到中段時,已決定找展鵬及定欣這個組合拍《同盟》,繼續打到飛起,程度一定比《城寨》的拳佬、刁蘭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監製亦指此劇會是時裝版的武則天,換言之鮑姐的角色一定有氣燄、壓爆場。

定欣當自己做打女

現時,雖然展鵬於加拿大登台,不過他每天都有為拍《同盟》而作準備,於微博上,他每天都上載健身照片,更留言謂:「為未來加油!」、「城寨的完結,又是另一套的新開始。」睇嚟今次真係唔係講少。而拍此劇,監製講明演員要學槍械,更要打以色列搏擊術,聽落都辛苦,不過定欣接受訪問時就好淡定咁話:「我而家當自己真係做咗打女咁㗎!希望一次型過一次」而《城寨英雄》咁收得,監製都笑言覺得兩位演員好旺佢,希望今次佢哋大家繼續互旺,屆時《同盟》真係要睇住《城寨英雄》嘅收視嚟「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