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奪命車禍】撞斃女途人懵然不知 司機被喝停 __,

【短片】【奪命車禍】撞斃女途人懵然不知司機被喝停2016-09-1410:44:00HKT現場遺下蔥、楊桃及蘋果,死者的手鐲子也斷成兩截。(張培生攝)小巴由文明里(右邊小路)轉出上海街時撞倒女途人。(張培生攝)小巴司機在場助查。(張培生攝)小巴轉彎入上海街時撞到女途人,傷者送院搶救不治。(張培生攝)早上9時40分,一輛74S線專線小巴,在油麻地文明里右轉上海街時,撞低一名在文明里過馬路的老婦。但司 ...


【短片】【奪命車禍】撞斃女途人懵然不知 司機被喝停

2016-09-14 10:44:00 HKT





現場遺下蔥、楊桃及蘋果,死者的手鐲子也斷成兩截。(張培生攝)



小巴由文明里(右邊小路)轉出上海街時撞倒女途人。(張培生攝)



小巴司機在場助查。(張培生攝)



小巴轉彎入上海街時撞到女途人,傷者送院搶救不治。(張培生攝)

早上9時40分,一輛74S線專線小巴,在油麻地文明里右轉上海街時,撞低一名在文明里過馬路的老婦。但司機不為意,要途人喝叫才煞停。老婦手上的蔥、楊桃及蘋果散落地上,玉鐲子也斷成兩截,重傷昏迷送廣華醫院,搶救後不治。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