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票站關門截龍 多區仍現排隊人潮 __,

位於屯門兆安的票站在10時半關門,但藍田啟田票站仍有大批選民排長龍等投票。(陳嘉順/何天成攝)2016立法會選舉投票剛於晚上10時半結束,大部分如屯門兆安等的票站均準時關閉,不過仍有部分票站因排隊等候投票的選民太多,票站職員需於晚上10時半票站關門時「截龍」,有票站職員倒數十聲後,即舉起黃色告示牌「截龍」,亦有警員在場協助維持秩序。其中藍田啟田、牛頭角采頤居、太古及西環寶翠等多個需截龍的票站選民眾 ...




其他影片:>>






位於屯門兆安的票站在10時半關門,但藍田啟田票站仍有大批選民排長龍等投票。(陳嘉順/何天成攝)

2016立法會選舉投票剛於晚上10時半結束,大部分如屯門兆安等的票站均準時關閉,不過仍有部分票站因排隊等候投票的選民太多,票站職員需於晚上10時半票站關門時「截龍」,有票站職員倒數十聲後,即舉起黃色告示牌「截龍」,亦有警員在場協助維持秩序。

其中藍田啟田、牛頭角采頤居、太古及西環寶翠等多個需截龍的票站選民眾多,相信仍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所有投票,現場秩序良好。新界西有選民則趕不及投票,抵達票站後發現已關門,只好無奈離去。

彩頤居票站最後一位可投票的選民張先生表示,今日已前來票站三次,每次看到很長的人龍,故未有等候,心想或許稍後時間會較少人,但至下午其兒子排隊近1小時才能投票,他認為自己應該要盡責投票,故夜晚前來。

在藍田啟田票站大批選民吃過晚飯後趕往投票,晚上9時45分仍有約800選民沿站外空地一直排出行人路。截至晚上10時半,票站職員舉起黃色告示牌「截龍」,但仍有大批市民排隊等候投票,至晚上11時半,票站始消化所有的人龍。預計凌晨1時半該處會變成點票中心,供傳媒進入。

太古城興安閣的票站晚上亦一度有近600名選民排隊,該票站更要實施分流,讓長者優先投票。至晚上10時半,太古城票站仍有大批人龍排隊,他們由票站入口一直排至平台花園,人龍更「打蛇餅」繞了數個圈。

另外,西環寶翠票站亦一度出現人龍,至晚上約11時40分,最後一名選民才能進內票站投票。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即時更新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

http://on.cc/legco2016/candidate.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