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𤓓爆幽會史曝光 張致恒被揭匿衣櫃逃亡 - __,張致恒,

呢件陳年「𤓓事」,分分鐘掀起另一番熱話。藝人張致恒(Steven)背住女友莊端兒「偷食」台妹Doris,搞到形象插水,更成全城熱話,近日更被好友茜利妹與吳日言(Yan)在網台主持的節目《屬豬嘅小姐》中大揭秘史,指Steven於2003到2004年與當時的女友歌手在家中短敍時,險遭傳媒「捉到正」,當日Steven更要匿衣櫃「偷走」才得以「甩身」。兩個版本節目中,Yan表示她聽到的版本是約在2003、 ...




其他影片:>>






呢件陳年「𤓓事」,分分鐘掀起另一番熱話。

藝人張致恒(Steven)背住女友莊端兒「偷食」台妹Doris,搞到形象插水,更成全城熱話,近日更被好友茜利妹與吳日言(Yan)在網台主持的節目《屬豬嘅小姐》中大揭秘史,指Steven於2003到2004年與當時的女友歌手在家中短敍時,險遭傳媒「捉到正」,當日Steven更要匿衣櫃「偷走」才得以「甩身」。

兩個版本

節目中,Yan表示她聽到的版本是約在2003、2004年,當時Steven與一名女歌手玩地下情。有次男方上女方家後,發現樓下有傳媒守候,兩人恐防戀情見光死,即時急Call救兵,最後有人要藏在行李篋內成功被運離寓所。

 

四大壯男幫拖

茜利妹之後即自稱是知情者,並謂自己當時有份被召喚救人:「嗰時我係幫緊女歌手做創作嘅嘢!」Yan即謂:「講到咁白呀!」茜利妹續說:「都事過境遷個女嘅都結埋婚生埋仔。」茜利妹繼續抽水謂:「我當時同個女歌手講,你屋企係掘頭巷,不如叫佢過晚夜先『散』,佢答我唔得,話啲記者好有毅力。而且Steven第二日要開工,所以一定要走。」茜利妹再說之後得知該女歌手急召四個壯男上寓所,將Steven放入衣櫃「連人帶櫃」運走,才瞞天過海成功甩身。

雖然節目中未有踢爆女歌手身份,但傳聞令人諸多揣測。《東網》事後致電茜利妹,問到在節目中爆料可擔心被指抽水時,茜利妹謂:「唔係抽水,亦唔擔心Steven會嬲。」又指向來視Steven為弟弟,因兩人識於微時,又謂自己曾在網劇中扮演Steven姐姐。談到Steven偷食,茜利妹謂:「佢每個女朋友我都識,好似鍾舒漫、莊端兒咁,見到Steven搞到要公開道歉都戥佢心痛。」她又笑指覺得Steven「鬼上身」,因有感對方在娛樂圈浸淫多年,理應學會如何處理負面新聞,但卻於日前回應傳媒時「愈講愈錯。」而事件主角Steven,則表示對傳聞不作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