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超戲劇性】現任丈夫當年幫盛子搞離婚 __,

何律師正是當年為梁盛子及秦沛辦理離婚手續的律師!梁盛子與秦沛離婚後,再嫁現任何姓律師丈夫。據知原來何律師正是當年為梁盛子及秦沛辦理離婚手續的律師,而梁盛子離婚後,何律師就跟她約會,之後二人更結了婚,婚後並育有一名兒子,現年25歲。未再婚前,盛子一直居於多倫多,再婚後隨夫移居溫哥華,當時秦沛亦居於溫市。至於秦沛則父兼母職,與子女姜文杰、姜麗文感情超好,每年各人生日、父親節甚至母親節均會一起慶祝。兄妹 ...


何律師正是當年為梁盛子及秦沛辦理離婚手續的律師!

梁盛子與秦沛離婚後,再嫁現任何姓律師丈夫。據知原來何律師正是當年為梁盛子及秦沛辦理離婚手續的律師,而梁盛子離婚後,何律師就跟她約會,之後二人更結了婚,婚後並育有一名兒子,現年25歲。未再婚前,盛子一直居於多倫多,再婚後隨夫移居溫哥華,當時秦沛亦居於溫市。

至於秦沛則父兼母職,與子女姜文杰、姜麗文感情超好,每年各人生日、父親節甚至母親節均會一起慶祝。兄妹倆2010年自資十多萬港元組成「Benji & Lesley」闖樂壇,姜文杰更自爆因出唱片當歌手花盡積蓄,戶口得個位數,故要問爸爸借錢交租,證明秦沛與子女感情甚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