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人力轟雷動累事 李卓人指不足 __,李卓人,

戴耀廷發起雷動計劃策略投票。(資料圖片)新一屆立法會選舉點票工作接近尾聲,多名現任泛民議員承認落敗,其中李卓人表示,目前是政治議題蓋過民生倡議,加上泛民的出選名單碎片化,即使配票都不能令所有泛民候選人當選。他指今次受教訓後,日後泛民可考慮結盟。被問到是否由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發起的雷動計劃令其落敗,他回應指雷動計劃是出於好意,出發點是好,但有不足之處。他續指,數據並無水晶球,好難完美配票,其 ...


戴耀廷發起雷動計劃策略投票。(資料圖片)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點票工作接近尾聲,多名現任泛民議員承認落敗,其中李卓人表示,目前是政治議題蓋過民生倡議,加上泛民的出選名單碎片化,即使配票都不能令所有泛民候選人當選。他指今次受教訓後,日後泛民可考慮結盟。被問到是否由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發起的雷動計劃令其落敗,他回應指雷動計劃是出於好意,出發點是好,但有不足之處。

他續指,數據並無水晶球,好難完美配票,其所屬的工黨日後會好艱難,但會跟從理念奮鬥,惟他亦指工黨失去原有的3個議席後,資源網絡會被削弱,需思考如何重新出發。

有人民力量成員就指,今次選舉中民主黨及公民黨等成績較好,工黨及人民力量等成績較差,認為是與雷動計劃及壹傳媒黎智英有關。他指,《蘋果日報》視民主黨候選人為親生仔,而人民力量及社民連中,除梁國雄值得利用外,其他候選人一率未獲幫助,再加上雷動計劃,令到本身是邊緣泛民的候選人被「拉上來」,本來有勝算的人反而跌下來。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即時更新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

http://on.cc/legco2016/candidate.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