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石家莊航空展墜機 機上四人死包括兩小童 __,

石家莊通用航空展暨愛飛客飛行大會下午發生墜機事故,機上四人死亡。(互聯網圖片)為期四天的河北石家莊通用航空展暨愛飛客飛行大會,今日下午驚傳墜機事故。據內地傳媒報道,機上有四人當場死亡,而地面則無人傷亡。現場消息指,死者包括兩名小童。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飛行大會組委會事後通報稱,事發於當日下午4時02分,在飛行表演結束後,一架讓觀眾體驗飛行的小鷹500型飛機墜落於跑道南側農田內,機上人員包括一名 ...




其他影片:>>






石家莊通用航空展暨愛飛客飛行大會下午發生墜機事故,機上四人死亡。(互聯網圖片)

為期四天的河北石家莊通用航空展暨愛飛客飛行大會,今日下午驚傳墜機事故。據內地傳媒報道,機上有四人當場死亡,而地面則無人傷亡。現場消息指,死者包括兩名小童。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飛行大會組委會事後通報稱,事發於當日下午4時02分,在飛行表演結束後,一架讓觀眾體驗飛行的小鷹500型飛機墜落於跑道南側農田內,機上人員包括一名機師、三名體驗飛行的乘客墜亡。據現場片段顯示,一架正在飛翔的小型飛機先繞大圈避開地上的觀眾,然後直插式墜落到附近地面,現場傳來一陣驚呼。飛機墜地後爆炸起火,並冒出濃濃黑煙,多輛消防車和救護車隨後趕到現場救援。

在現場的遊客表示,墜落飛機為遊客體驗機,在起飛不久後飛機曾出現左右擺動情況;在飛行約三分鐘後,飛機墜落在遠處粟米田內。另網上有消息指,事發時機師第一時間避開地面圍觀的民眾,側轉機翼,操控飛機飛到無人的農田始墜落,惟機師及機上三名體驗遊客最終當場死亡,其中兩人為小童。另有網民稱:「聽說500塊錢(人民幣)可以體驗一次。好多人都體驗了。」

2016石家莊通用航空展暨愛飛客飛行大會前日開幕,將於明日結束。今年共吸引國內外50多家通用航空製造和運營企業的近150架飛行器參展,涵蓋高性能飛機、中短途通勤飛機、特種飛機、水上飛機等通航主力機型。飛行大會期間,主辦單位還舉行特技飛行表演、航空音樂節、航空嘉年華、通用航空產業發展高端峰會等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