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突傳噩耗】秦沛前妻梁盛子腦溢血病逝 __,梁盛子,秦沛,

秦沛前妻Thelma於溫哥華因腦溢血病逝。「有靚太廚神」之稱的秦沛前妻梁盛子突傳噩耗,於溫哥華因腦溢血病逝。梁盛子(Thelma)從小熱愛騷靈音樂,機緣巧合下開始唱歌生涯。自1975年起,Thelma曾擔任尖沙咀各大夜總會駐場歌手,之後獲唱片公司賞識簽約,並被全力打造成亞洲「DonnaSummer」。1989年Thelma簽約TVB嘅兩年間,參與拍攝多部電視劇。其後移居多倫多及溫哥華嘅Thelma ...


秦沛前妻Thelma於溫哥華因腦溢血病逝。

「有靚太廚神」之稱的秦沛前妻梁盛子突傳噩耗,於溫哥華因腦溢血病逝。

梁盛子(Thelma)從小熱愛騷靈音樂,機緣巧合下開始唱歌生涯。自1975年起,Thelma曾擔任尖沙咀各大夜總會駐場歌手,之後獲唱片公司賞識簽約,並被全力打造成亞洲「 Donna Summer」。

1989年Thelma簽約TVB嘅兩年間,參與拍攝多部電視劇。其後移居多倫多及溫哥華嘅Thelma除熱愛音樂之外,Thelma亦十分喜歡烹飪,一個月總有兩次廣邀好友回家聚會,每次均由Thelma親自下廚主理,每碟菜餚均色、香、味俱全,味道媲美高級餐廳大廚質素,故有「靚太廚神」之稱號。

很少談及感情事的Thelma就與秦沛離婚一事曾表示:「從這段婚姻中,我學懂了要寬恕,因為人總不會十全十美,而一隻手拍不響,雙方都有責任。無論如何,當時子女還小,我不應該走出家門的…」談及近況,梁盛子對現任丈夫讚口不絕,最喜歡他的「拉鍊口」,不會隨便亂說話。二人结婚26年,兒子已25歲,但他們每晚飯後仍會拖手散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