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獨家】失蹤人口變財務策劃師 香蕉仔鄧一君密會初戀情人 __,鄧一君,

鎂光燈下的世界五光十色,不少人目眩神往,憧憬成為偶像大紅大紫。網中卻有人體驗過後甘於平凡,寧願轉行mark鐘再起。當初為睇明星入行,後來為前途轉行,耍手兼擰頭不再演戲的,是財務策劃師:鄧一君。記者:倩宜 攝影:馮峰、Neo、林德雄由童星演到成年,鄧一君在娛樂圈打滾足足廿幾年,香港電影業的輝煌;港產片的不景氣都見證過。2005年,一君經朋友介紹認識財務策劃這個行業,亦於這年,他決定轉行投身保險業,他 ...




其他影片:>>






鎂光燈下的世界五光十色,不少人目眩神往,憧憬成為偶像大紅大紫。網中卻有人體驗過後甘於平凡,寧願轉行mark鐘再起。當初為睇明星入行,後來為前途轉行,耍手兼擰頭不再演戲的,是財務策劃師:鄧一君。記者:倩宜 攝影:馮峰、Neo、林德雄由童星演到成年,鄧一君在娛樂圈打滾足足廿幾年,香港電影業的輝煌;港產片的不景氣都見證過。2005年,一君經朋友介紹認識財務策劃這個行業,亦於這年,他決定轉行投身保險業,他說:「05年加入到依家,大概十一年左右,依家嘅職位係分行經理,有自己一個team,大約有十幾個同事。」在片場成長的一君,坦言兒時不愛讀書,即使拿起書本溫習,也是為應酬父母,而並非發自內心。不過自轉行後,一君的心態亦有所轉變,不僅為工作報讀相關課程,他為了裝備好自己,更攻讀了碩士學位:「我發覺我真係開咗竅,我依家做管理,有啲管理嘅技巧唔夠,咁就自己去進修工商管理,讀咗個master,而最厲害係呢個『CFP認可財務策劃師』,全香港得3、4千個人有。」當年於電影《記得‥‥‥香蕉成熟時》中,盧愛倫扮演一君的初戀情人,他表示拍畢此片後,跟對方成為了好朋友,現時還會密密會面:「我哋拍完戲之後都keep住係朋友關係,佢依家做緊投資銀行嘅後勤工作。依家大家都有家庭同小朋友,我哋嘅小朋友仲讀埋同一間小學,所以接放學,或者學校活動都會撞到。」

昔日的香蕉仔鄧一君,現在已是一位財務策劃師。 一君指現時的工作,比以前於娛樂圈更有前景。
他有二十多名下屬。 以前不愛讀書的一君,轉行後再次重回校園,現在已有一個碩士學位。 一君跟盧愛倫現時還有KEEP住見面。
一君透露盧愛倫現時於投資銀行擔任後勤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