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垃圾桶旁找吃 場面令人心酸 __,

相中男子在垃圾桶旁開餐,場面令人心酸。(網民TakTak圖片)社會上有人高床軟枕豐衣足食,但淪落到要在垃圾桶搵食的亦大有人在。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照片,有人在垃圾桶旁開餐,場面令人痛心。網民TakTak在facebook「香港厚多士」群組分享一張照片,相中可見一名男子蹲在垃圾桶旁,手拿一個飯盒開餐,背影落寞,拍攝者亦稱場面令人心酸。照片引來網民討論,有人指社會上有不少同類人,形容「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 ...


相中男子在垃圾桶旁開餐,場面令人心酸。(網民Tak Tak圖片)

社會上有人高床軟枕豐衣足食,但淪落到要在垃圾桶搵食的亦大有人在。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照片,有人在垃圾桶旁開餐,場面令人痛心。

網民Tak Tak在facebook「香港厚多士」群組分享一張照片,相中可見一名男子蹲在垃圾桶旁,手拿一個飯盒開餐,背影落寞,拍攝者亦稱場面令人心酸。

照片引來網民討論,有人指社會上有不少同類人,形容「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亦有人表示看到人執垃圾吃覺得心痛,所以更加要珍惜食物。但另有網民稱事出必有因,質疑相中人是否染有壞習慣而要淪落至此。

網民有話說

Elaine Wong:少時不努力、老大徒悲哀

King Hui:各有前因......

Ka Sim Lee:所以我地真係珍惜食物 唔理佢有咩壞習慣 睇到有人要執垃圾食 你都會心痛架

陳恆:深水埗特別多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