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網友分享這張「正妹把胸放在桌上」的照片立馬引起暴動,神出她的生活照後還發現有噴鼻血的比基尼照! 政治時事,

有初戀的感覺!!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網路上也逐漸浮現出許多的「紅人」,有些人是靠奇葩風格來吸引追蹤者;有些人用奇趣和新奇的事物;也有另一些人,他們只是默默生活,卻因為一個機遇意外在網上爆紅。▼日前PTT的表特版(Beauty)上就有一位正妹引起了許多人的瘋狂討論,這名美眉長相清秀甜美,擁有一雙又長又細的美腿,而且偏愛穿黑絲襪,極致誘人的畫面瞬間就讓一大票男網友們暴動了!▼這位正妹氣質清純秀麗,打扮 ...


有初戀的感覺!!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網路上也逐漸浮現出許多的「紅人」,有些人是靠奇葩風格來吸引追蹤者;有些人用奇趣和新奇的事物;也有另一些人,他們只是默默生活,卻因為一個機遇意外在網上爆紅。

▼日前PTT的表特版(Beauty)上就有一位正妹引起了許多人的瘋狂討論,這名美眉長相清秀甜美,擁有一雙又長又細的美腿,而且偏愛穿黑絲襪,極致誘人的畫面瞬間就讓一大票男網友們暴動了!

▼這位正妹氣質清純秀麗,打扮斯文的她看起來相當清秀可人,臉上經常露出溫柔的陽光笑容。

▼不過會讓美眉爆紅的並不是她清麗脫俗的氣質,而是這張超犯規的照片!畫面中的正妹把下意識把胸部放在桌上,豐滿曲線畢露的模樣讓網友立馬都陷入了瘋狂狀態!

▼其實這位正妹的造型相當多變,平日多半走清純可愛的路線,偶爾打扮卻又大膽火辣,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散發出迷人的風采。

▼還有鄰家美眉的小清新fu。

▼健康又充滿正能量的運動風,看起來俏皮又活潑可愛!

有不少網友一致認為,這位正妹雖然沒有傾國傾城的驚艷美貌,但是那「大學同學」、「鄰家女孩」般的氣質卻讓人如沐春風,回憶起那股「戀愛惹」的甜蜜和溫暖感覺,因此被不少男網友們大推哦!快動動手指,和更多人分享這位正妹的美照,大家一起來看看賞心悅目的畫面吧!(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