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雨過天青!伍詠薇錫晒練海棠 __,練海棠,伍詠薇,

練海棠早前被指「偷食」,但伍姑娘力撐老公,仲公然放閃!
雨過天青!伍詠薇錫晒練海棠張致恒因偷食內疚導致與女友分手收場,至於早前被揭「偷食」的練海棠則好彩得多,事後獲老婆伍詠薇力挺。伍姑娘首次執導15分鐘微電影,一眾台前幕後昨日在土瓜灣一幢舊樓開工,練海棠亦有到場探班。提起老公,伍姑娘立即放閃,她說:「佢做廣告出身,鏡頭擺位好得,總之我錫晒佢!」她坦言是次微電影製作費相當有限,只好硬着頭皮到紅磡問人借用棺材及紙紮舖作拍攝之用。練海棠早前被指「偷食」,但伍 ...


雨過天青!伍詠薇錫晒練海棠

張致恒因偷食內疚導致與女友分手收場,至於早前被揭「偷食」的練海棠則好彩得多,事後獲老婆伍詠薇力挺。伍姑娘首次執導15分鐘微電影,一眾台前幕後昨日在土瓜灣一幢舊樓開工,練海棠亦有到場探班。提起老公,伍姑娘立即放閃,她說:「佢做廣告出身,鏡頭擺位好得,總之我錫晒佢!」她坦言是次微電影製作費相當有限,只好硬着頭皮到紅磡問人借用棺材及紙紮舖作拍攝之用。

至於王馨平應邀擔任女主角,她表示是被伍姑娘的誠意打動,又覺得故事吸引,故不問酬勞已答允演出。問到父親王羽現時健康狀況?她說:「仲喺醫院,都有進步,情況穩定咗。佢都仲想拍戲,我亦有戲癮,呢方面應該係家族遺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