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現在遮住一半臉的正妹看起來超漂亮,但下一秒她揭露「另一邊臉的真面目」大家都嚇歪了! 政治時事,

根本是川劇變臉!對於許多愛美的女性來說,出門前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化上美美的粧容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隨著化妝品還有化妝技巧不斷的進步,已經有許多女性有著出神入化的化妝技巧,可以讓自己粧前粧後有著天壤之別。最近的一段影片卻讓許多網友驚嚇到完全說不出話來!臉書上流傳一段影片,在影片中,有一名女子先用手遮住右臉,露出「大嬸的模樣」,而且臉上還有大大的黑眼圈。下一秒,她把左臉遮住後,竟立刻變成年輕正妹 ...


根本是川劇變臉!

對於許多愛美的女性來說,出門前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化上美美的粧容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隨著化妝品還有化妝技巧不斷的進步,已經有許多女性有著出神入化的化妝技巧,可以讓自己粧前粧後有著天壤之別。

最近的一段影片卻讓許多網友驚嚇到完全說不出話來!

臉書上流傳一段影片,在影片中,有一名女子先用手遮住右臉,露出「大嬸的模樣」,而且臉上還有大大的黑眼圈。下一秒,她把左臉遮住後,竟立刻變成年輕正妹,不但有高挺的鼻子,還有迷人的電眼,讓大家完全無法相信是同一個人。

▼來看看這驚人的化妝技巧吧!

▼許多網友也分享了各種因為髮型或是粧容的大改變。

這麼強大的化妝技巧,讓人根本無法置信是同一個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女人化妝就變成全然不同的東西了……」「這……已經算是欺騙了,不過我習慣了」「嚇得我再看了一遍!」「 這…不是化妝!!是川劇變臉」一起把這個超神奇的易容術分享給大家看看,有時候大嬸跟正妹或許只有一線之隔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