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浪漫求婚】羅嘉良沙灘激吻廖碧兒 __,碧兒,羅嘉良,廖碧兒,

WOW~藝人羅嘉良、曾志偉與廖碧兒等演出的網劇《無間道》於中、港、泰等地取景。以黑警為題材的《無》劇,由再演反派的羅嘉良擔大旗,曾在電影版大受歡迎的「韓森」一角,則在監製梁家樹力邀下,由曾志偉再度演出,嘉良即表示很感謝志偉幫忙!兩人日前在停車場拍外景,飾演兄弟的二人,碰面時惺惺相惜,嘉良以影帝稱呼志偉,而志偉亦回嘉良一句:「你夠係視帝啦!」自費買紅酒嘉良劇中飾演大反派,更與碧兒有感情線,日前二人到 ...


WOW~藝人羅嘉良、曾志偉與廖碧兒等演出的網劇《無間道》於中、港、泰等地取景。以黑警為題材的《無》劇,由再演反派的羅嘉良擔大旗,曾在電影版大受歡迎的「韓森」一角,則在監製梁家樹力邀下,由曾志偉再度演出,嘉良即表示很感謝志偉幫忙!兩人日前在停車場拍外景,飾演兄弟的二人,碰面時惺惺相惜,嘉良以影帝稱呼志偉,而志偉亦回嘉良一句:「你夠係視帝」自費買紅酒嘉良劇中飾演大反派,更與碧兒有感情線,日前二人到 ...


WOW~

藝人羅嘉良、曾志偉與廖碧兒等演出的網劇《無間道》於中、港、泰等地取景。以黑警為題材的《無》劇,由再演反派的羅嘉良擔大旗,曾在電影版大受歡迎的「韓森」一角,則在監製梁家樹力邀下,由曾志偉再度演出,嘉良即表示很感謝志偉幫忙!兩人日前在停車場拍外景,飾演兄弟的二人,碰面時惺惺相惜,嘉良以影帝稱呼志偉,而志偉亦回嘉良一句:「你夠係視帝」

自費買紅酒

嘉良劇中飾演大反派,更與碧兒有感情線,日前二人到了以青馬大橋作背景的沙灘拍攝求婚戲。嘉良情深款款,講盡不少冧話向碧兒求婚,被真誠打動的碧兒答應後便攬着嘉良咀嘴!有大橋的燈光及沙灘上的燈泡襯托,氣氛相當浪漫,但嘉良為求迫真,竟自費買來紅酒,即場與碧兒嗒幾杯!如此懂得享受,嘉良笑稱是為了效果更自然和拍攝順利,果然經二人的配合,戲口只拍了兩Take導演便收貨。

拍親熱戲冇問老婆

問到拍親嘴戲有否事前向老婆申請?嘉良說:「唔使,老婆(蘇岩)都係演員,佢好明白!(飲紅酒幫助入戲?)大家享受吓過程先,有嗰個感覺就會易入戲。碧兒都好專業,個景又好靚,只係有時因為潮漲沖亂咗沙灘上啲燈泡,先要再拍!」曾經與嘉良合作的碧兒,面對視帝自然不敢怠慢,事前做足準備,她說:「因為我鍾意食啲蒜頭之類嘅嘢,所以我事前都準備好多薄荷糖!(順利完成?)投入咗都冇諗呢啲重口味嘅嘢,呢場求婚戲,嘉良講好多感動我嘅說話,個景又靚,拍得好順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