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問你驚唔驚】記者臥底調查︰幾間高級酒店都冇換床單 __,

【短片】【問你驚唔驚】記者臥底調查︰幾間高級酒店都冇換床單2016-09-1612:37:00HKT美國電視新聞雜誌節目《InsideEdition》暗訪紐約曼哈頓9間高級酒店,希望查出住客每次退房後,酒店到底有無更換新床單,結果有3間不合格。記者分別到訪9間酒店,有問題的是以下3間:位於時代廣場附近的「CandlewoodInn&Suites」、「ResidenceInnbyMarriott」及 ...


【短片】【問你驚唔驚】記者臥底調查︰幾間高級酒店都冇換床單

2016-09-16 12:37:00 HKT







美國電視新聞雜誌節目《Inside Edition》暗訪紐約曼哈頓9間高級酒店,希望查出住客每次退房後,酒店到底有無更換新床單,結果有3間不合格。

記者分別到訪9間酒店,有問題的是以下3間:位於時代廣場附近的「Candlewood Inn & Suites」、「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及位於中央公園附近的「La Quinta Inn & Suites」。

記者會假扮住客,向床單噴上無害而且容易清洗的噴漆,留下「我曾睡在這」的字眼。這種噴漆用肉眼看不到,只有在紫外光下才能見到。

其中在「Candlewood Inn & Suites」,記者留下標記後退房,並用另一個身份預約翌日再次入住,發現「我曾睡在這」幾個大字仍然留在床單上。換言之,床單根本無換過。酒店所屬的洲際酒店集團表示會嚴肅處理。

記者來到「La Quinta Inn & Suites」重施故技,結果再一次在房內找到前一日退房前留下的標記。經理帶清潔女工到場對質,女工聲稱有清潔床單,待記者向他們展示標記後,二人齊聲道歉。經理說:「我無話可說,我們期望清潔員會換床單。」

在「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酒店,記者分別在枕頭套及床單留下標記,翌日發現枕頭套煥然一新而床單依舊。萬豪酒店對事件表示關注並致歉,又說會全面檢查房間避免事件再次發生。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