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陳展鵬撻着胡定欣肉麻調情 __,定欣,陳展鵬,陳展,胡定欣,

胡定欣與陳展鵬「打得火熱」,預告新劇繼續埋身肉搏。
陳展鵬撻着胡定欣肉麻調情陳展鵬與胡定欣拍《城寨英雄》拍出真愛!兩人均是率直之人,亦沒特別忌諱,「愛的痕迹」到處皆是,向來被冠以「CoolMan」的陳展鵬,人前人後「硬繃繃」,不過對着定欣即變得溫柔,兩人更不時出招互冧!先有定欣借姊妹過橋去澳門跑步,「剛巧」展鵬正於澳門拍戲,而當定欣在微博向他留下令人有所聯想的留言,展鵬又會極罕地以肉麻留言回應,隔空互擲「冧蛋」,真係旁人睇見都甜到漏!胡定欣與陳展鵬 ...


陳展鵬撻着胡定欣肉麻調情

陳展鵬與胡定欣拍《城寨英雄》拍出真愛!兩人均是率直之人,亦沒特別忌諱,「愛的痕迹」到處皆是,向來被冠以「Cool Man」的陳展鵬,人前人後「硬繃繃」,不過對着定欣即變得溫柔,兩人更不時出招互冧!先有定欣借姊妹過橋去澳門跑步,「剛巧」展鵬正於澳門拍戲,而當定欣在微博向他留下令人有所聯想的留言,展鵬又會極罕地以肉麻留言回應,隔空互擲「冧蛋」,真係旁人睇見都甜到漏!

陳展鵬與胡定欣拍無綫劇《城寨英雄》成為螢幕情侶,更是今年台慶最熱的視帝、視后人馬,現在二人被指撻着,大家都覺得相當登對。其實人前人後、社交網站早已露出不少蛛絲馬迹,二人的一舉一動就連無綫不少幕後工作人員及演員都看在眼裏。單身多年的展鵬以事業為重,避談男女私情,雖曾有不少女藝人嘗試施冧功埋身,但向來「硬繃繃」、性格率直的展鵬全不留情拒絕,加上開工Cool爆鮮與人交談,被幕後工作人員冠以「Cool Man」稱號。

不過,明眼人都看得出,展鵬對定欣的態度零舍不同,平時二人有講有笑,之前拍《城寨英雄》一場咀戲時,事前不用多溝通就一吻即合,甚有默契,在場的工作人員全感受到,暗笑定欣已「軟化」展鵬。至六月底,定欣與前男友陳明道關係陷僵局,當時展鵬與陳山聰正於澳門拍《乘勝狙擊》外景,定欣更秘密與好姊妹胡蓓蔚齊齊跑步跑到澳門,之後當然約埋食飯,定欣明顯借姊妹做煙幕,實情想與展鵬爭取相處機會。

「追我唔使天花龍鳳」

展鵬與定欣在人前相當避忌,每次齊齊出席活動都不會一同離開,日前他倆出席活動時亦前後腳走。愛情成功改變展鵬,甚少上微博留言的他之前不時於網上耍冧功,以他的性格來說,留言可說是超打冷顫級數,除上載咀定欣劇照,又以「女神」稱呼對方外,二人又不時打情罵俏,定欣借劇情發揮留言:「我珍惜同你的每一刻,雖然我們的甜蜜很短暫,但足夠我記一世。」展鵬冧爆回應:「咁就夠?我還有好多絕招未用出來!乜你咁易滿足o架!」肉麻到入心入肺。於新劇《同盟》未開工前,展鵬曾到多地登台,又上載相片借題發揮:「再度重遇,還有更新。」明眼人都知他跟定欣傳情。而定欣都好識做,激讚展鵬,讚他髮型、樣子、衣服都好看,展鵬相當受落。

你是我的女神!<br>被「軟化」的陳展鵬與胡定欣微博打情罵俏,留言肉麻令人打冷顫。
  • 你是我的女神!

    被「軟化」的陳展鵬與胡定欣微博打情罵俏,留言肉麻令人打冷顫。
  • 放大圖片
我們要在一起!
  • 我們要在一起!

一對「新戀人」定欣及展鵬昨日齊齊出席新劇《同盟》開鏡活動,提到有指展鵬用「古法」老土招數來追她,定欣甜笑說:「咩叫『古法溝女』?唔覺展鵬追我喎!」言談間又不抗拒,更冧爆說:「係女仔都恨有人追o架啦,但做女仔要有矜持,追我又唔使天花龍鳳嘅,順其自然」問是否與展鵬有緣?她說:「作為拍檔,要對對方有好感先可以投入!」她又稱新劇中與展鵬有很多「埋身肉搏」戲份,問可有機會擦出愛火花?她笑言:「劇入面有!(展鵬有機會?)任何人都有機會,最緊要睇緣分!」

珍惜共聚每刻!
  • 珍惜共聚每刻!
胡定欣與陳展鵬為保愛苗,就算一齊出席活動都前後腳走。
  • 胡定欣與陳展鵬為保愛苗,就算一齊出席活動都前後腳走。
  • 放大圖片

「大家都想我哋一對」

而展鵬則指新聞不是真,問見到定欣可感尷尬?他說:「唔會我都有經驗o架好開心《城寨英雄》渲染力延續到《同盟》,大家都想我哋一對!」有指他為保愛苗而刻意與定欣保持距離,他說:「我性格怪你哋都知o架有時諗嘢就會孤立自己,有時工作就會咁!但我哋關係冇事嘅!」他大爆日前與定欣齊出騷及登台,更指新劇與定欣有親熱戲:「親熱戲係好埋身嘅動作戲,玩柔道。(驚掂到定欣?)唔驚嘅,大家都專業。」

其實定欣之前每段感情都只維持約兩年,之後「愛情租約」期滿,例必搬竇治情傷,不過與陳明道分手後,仍罕有不搬屋,目的是能與同住將軍澳的展鵬更「相近」。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