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悲慟】敍空襲令媽媽喪命 死時緊抱嬰兒伴著幼子 __,

【悲慟】敍空襲令媽媽喪命死時緊抱嬰兒伴著幼子2016-09-2522:23:00HKT敍利亞停火協議維持短短一周後瓦解,政府軍再向反對派控制的阿勒頗(Aleppo)展開空襲。有人拍到三母子在空襲中喪生,媽媽去世時仍緊抱嬰兒入懷,身旁伴著幼子的屍體,畫面叫人心酸。阿勒頗受襲後,救援人員在瓦礫堆中發現三母子屍體,三人身上血跡斑斑、亦被沙塵弄成灰白色,幼子陪在媽媽身邊,而媽媽當時仍抱着更加年幼的嬰兒。阿 ...


【悲慟】敍空襲令媽媽喪命 死時緊抱嬰兒伴著幼子

2016-09-25 22:23:00 HKT



敍利亞停火協議維持短短一周後瓦解,政府軍再向反對派控制的阿勒頗(Aleppo)展開空襲。有人拍到三母子在空襲中喪生,媽媽去世時仍緊抱嬰兒入懷,身旁伴著幼子的屍體,畫面叫人心酸。

阿勒頗受襲後,救援人員在瓦礫堆中發現三母子屍體,三人身上血跡斑斑、亦被沙塵弄成灰白色,幼子陪在媽媽身邊,而媽媽當時仍抱着更加年幼的嬰兒。

阿勒頗住有25萬人,自2012年反對派取得城市控制權後,便被政府軍猛攻。政府軍去年9月對阿勒頗展開圍城,周四至今更發動超過600次空襲,單是前天的襲擊已造成至少25人喪命。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