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當街索吻放閃】莊思明楊明恩愛睇樓 __,莊思明,楊明,思明,

雙明築愛巢。藝人莊思明與楊明戀情五月初曝光後,二人前人後大晒恩愛。早前楊明拍劇受傷,身為女友的思明擔心到眼濕濕,當時楊明已承諾日後會照顧對方,而近日楊明在社交平台放閃,留言表示:「妳是我人生裡(裏)面最後一個女人﹗交給我吧﹗」事後他更表示落力儲老婆本,相信思明已嫁杏有期。係咁放閃最近向身邊友人表示遭業主「迫遷」的思明,日前中午時份被發現由司機接載到跑馬地,原來是等拍劇收工的男友前來齊齊睇樓築愛巢。 ...


雙明築愛巢。

藝人莊思明與楊明戀情五月初曝光後,二人前人後大晒恩愛。早前楊明拍劇受傷,身為女友的思明擔心到眼濕濕,當時楊明已承諾日後會照顧對方,而近日楊明在社交平台放閃,留言表示 :「妳是我人生裡(裏)面最後一個女人﹗交給我吧﹗」事後他更表示落力儲老婆本,相信思明已嫁杏有期。

係咁放閃

最近向身邊友人表示遭業主「迫遷」的思明,日前中午時份被發現由司機接載到跑馬地,原來是等拍劇收工的男友前來齊齊睇樓築愛巢。一對戀人會合後分別於幾間地產舖門外駐足討論,不時對玻璃櫉窗張貼的熱門樓盤指指點點,未幾有地產經紀前來招呼,並帶他們到附近城和道一個單幢式樓宇睇盤。抵達大廈大堂外時,一直拖實女友的楊明忽然靠近思明耳邊喁喁細語及索吻,思明亦被男友的熱情舉動氹得笑甜,認真sweet爆。二人於樓宇逗留超過二十分鐘才離開,似乎對這個樓盤甚有興趣。

泰國預支蜜月

離開時正值午飯時間,楊明即偕同女友徒步到附近餐廳覓食。站在馬路邊的楊明再懶理旁人眼光,於貨車前「咀爆」女友,車廂內司機見狀「嚇到」O晒嘴,Man爆楊明即緊拖女友一支箭橫過馬路,然後步入餐廳叫餸「餵飽」思明。就築愛巢一事,記者曾聯絡思明,她透過助手簡單回覆﹕「都係睇吓(樓)先啫。」

而待楊明拍完《心理追兇》劇煞青後,一對戀人將飛往泰國度假數天,實行預支蜜月,返港後再各自為工作拚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