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眼大大勁精靈】汪琳孖囡囡銅記濕平 __,精靈,汪琳,

Kesha同汪琳一樣都係咁大眼。汪琳20年前加入無綫,未幾便和姚樂怡、任港秀、梁雪湄等組成「電波少女」,當年個個青春無敵,的確迷死不少宅男,如今做了幸福少奶奶,全職湊女的汪琳發福不少。日前汪琳與餅印可愛女兒張梓彤(Kesha)行銅鑼灣,細心地為女兒撐傘,當日下午兩母女行完商場,在一名女友人陪同下步出等車,現年4歲多的Kesha眼大大,長得相當標致,更乖巧地學媽媽向着記者鏡頭揮手,三人等了一陣即見七 ...


Kesha同汪琳一樣都係咁大眼。

汪琳20年前加入無綫,未幾便和姚樂怡、任港秀、梁雪湄等組成「電波少女」,當年個個青春無敵,的確迷死不少宅男,如今做了幸福少奶奶,全職湊女的汪琳發福不少。日前汪琳與餅印可愛女兒張梓彤(Kesha)行銅鑼灣,細心地為女兒撐傘,當日下午兩母女行完商場,在一名女友人陪同下步出等車,現年4歲多的Kesha眼大大,長得相當標致,更乖巧地學媽媽向着記者鏡頭揮手,三人等了一陣即見七人車前來接載,齊齊上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