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結果明刊憲 民族黨陳浩天即提呈請 __,

陳浩天將於明早率先到金鐘高等法院提交選舉呈請書。(資料圖片)新一屆立法會選舉結果將於明日(9日)周五正式刊憲,根據法例之後便可開始提出選舉呈請。因支持港獨而被取消參選資格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將於明日一早率先到金鐘高等法院提交選舉呈請書,是首個針對今次選舉的呈請。據了解,陳浩天明早完成提出選舉呈請的手續後,會在10時半於高院門外會見記者,交代提出呈請的原因和理據。除了陳浩天,同樣被拒參選的本土 ...


陳浩天將於明早率先到金鐘高等法院提交選舉呈請書。(資料圖片)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結果將於明日(9日)周五正式刊憲,根據法例之後便可開始提出選舉呈請。因支持港獨而被取消參選資格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將於明日一早率先到金鐘高等法院提交選舉呈請書,是首個針對今次選舉的呈請。

據了解,陳浩天明早完成提出選舉呈請的手續後,會在10時半於高院門外會見記者,交代提出呈請的原因和理據。

除了陳浩天,同樣被拒參選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城邦派」的中出羊子等,也曾揚言會提出選舉呈請。加上之前針對「反港獨確認書」的多宗司法覆核,預計今次選舉將出現歷來最多宗的訴訟。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上載各參選人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

http://on.cc/legco2016/candidate.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