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大閘蟹小姐肉鬥 退選港姐再退選 __,港姐,

大閘蟹小姐肉鬥 退選港姐再退選為食大閘蟹迷只會揀蟹公或蟹乸,但蟹迷今年多了額外選擇,有飲食集團破格搞「2016大閘蟹小姐競選」,發起網民一人一票,候選的6位佳麗質素更勝港姐,甚至吸引應屆退選港姐唐碧霞(Yoki)參加,但她昨卻謂因拍戲再決定退選,創作歌手蘇慧恩(Ophelia)則暗示攞硬冠軍。蘇慧恩(Ophelia)年齡:30歲三圍:33C、24.5、33簡介:現為創作歌手,09年參加過《超級巨聲 ...


大閘蟹小姐肉鬥 退選港姐再退選

為食大閘蟹迷只會揀蟹公或蟹乸,但蟹迷今年多了額外選擇,有飲食集團破格搞「2016大閘蟹小姐競選」,發起網民一人一票,候選的6位佳麗質素更勝港姐,甚至吸引應屆退選港姐唐碧霞(Yoki)參加,但她昨卻謂因拍戲再決定退選,創作歌手蘇慧恩(Ophelia)則暗示攞硬冠軍。



蘇慧恩(Ophelia)

年齡:30歲

三圍:33C、24.5、33

簡介:現為創作歌手,09年參加過《超級巨聲》,11年選過香港小姐,翌年贏得工展小姐冠軍



鄧以婷(Irina)

年齡:26歲

三圍:34C、25、35.5

簡介:Super Gear前成員,正接拍電影《失戀日》,曾參演電影《施壓者》和《踏血尋梅》等



唐碧霞(Yoki)

年齡:22歲

三圍:32C、23、33

簡介:應屆退選港姐,曾擔任nowTV主持

選美活動向來無奇不有,過往最正常不過的《香港小姐》及《亞洲小姐》,還有工展小姐等,不過自亞視執笠後,取而代之的ViuTV今年搞《美選D.n.A》,但網上近日出現一個創意選美,由上海新大眾大閘蟹專門店舉辦了「2016大閘蟹小姐競選」,還在facebook上大肆宣傳,呼籲大家踴躍投票,大會公佈了6位參賽佳麗,分別是剛在書展推出音樂相集的蘇慧恩、Super Gear前成員鄧以婷、應屆退選港姐唐碧霞、鄭伊琪(Wayii)、 王姝迪(Sudi)和張珺(Alia),網友齋睇佳麗相大讚素爆。



張珺(Alia)

年齡:26歲

三圍:32、24、33

簡介:保險發展顧問兼職硬照模特兒,曾參加高達最受歡迎美少女冠軍,並先後拍過銀行和化妝品等廣告



鄭伊琪(Wayii)

年齡:23歲

三圍:33、25、36

簡介:15年工展小姐季軍



王姝迪(Sudi)

年齡:26歲

三圍:33、26、36

簡介:模特兒,曾拍過Xbox、Panasonic及大金冷氣等硬照廣告

曾捲富豪飯局到底「大閘蟹小姐」的評選準則是甚麼?填詞人梁栢堅日前在facebook分享時忍不住提問:「鬥多毛定鬥多膏?」男神王宗堯日前也轉貼揶揄:「果然係選舉年,做蟹好過做689?」眾佳麗多是模特兒出身,有拍攝經驗,當中鄧以婷、蘇慧恩和張珺都大熱,論熟口熟面,一定是應屆退選港姐唐碧霞,她未選前曾捲入「20萬富豪飯局」事件,當時她回應:「我受過教育,又是大學生,沒有理由做這些事!」不過就有人爆料指唐碧霞住公屋,性格非常「港女」,中學時發明星夢,做過私影模特兒,夢想嫁個有錢人。

估不到唐碧霞退選港姐,轉頭卻選「大閘蟹小姐」,但她昨在電話中又自爆會退選:「最初參加諗住幫朋友手,詳情唔係幾清楚,諗住可以振興香港經濟。」但入圍後同時接了兩部電影,她立即變陣:「我噚日已經同主辦講咗,我嚟緊要出埠拍戲,冇時間出席活動,並通知主辦唔選啦,𠵱家忙鑽研劇本。」



■有飲食集團搞「2016大閘蟹小姐競選」,呼籲網友投票。

另一大熱門張珺昨在電話中說:「玩吓囉。」問到為何不參選港姐?她說:「冇諗過選港姐。」而張珺充滿自信說:「要投票一定投自己。」主辦單位公佈,該選美活動將於11月13日截止投票,同月19日便在網上公佈結果,並於26日頒獎。

採訪:陳杰、羅慧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