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馮德倫即興娶舒淇:互纏一輩子 __,馮德倫,舒淇,

馮德倫孭起老婆舒淇「放閃」,真係「互纏一輩子」!
馮德倫即興娶舒淇:互纏一輩子舒淇與馮德倫多年來從未正式承認過戀情,昨日卻驚爆已婚消息,震驚娛樂圈!兩人趁近日在布拉格拍戲期間,即興註冊結為夫婦,事後才公布喜訊,馮德倫還借「結婚啟事」放閃:「我毫無反顧的娶她了…我們決定相互糾纏一輩子!」附加一句尚未懷孕,「馮太」舒淇睇完肯定甜在心頭!馮德倫孭起老婆舒淇「放閃」,真係「互纏一輩子」!現年42歲的馮德倫(Stephen)與40歲的舒淇「串連」在一起已2 ...


馮德倫即興娶舒淇:互纏一輩子

舒淇與馮德倫多年來從未正式承認過戀情,昨日卻驚爆已婚消息,震驚娛樂圈!兩人趁近日在布拉格拍戲期間,即興註冊結為夫婦,事後才公布喜訊,馮德倫還借「結婚啟事」放閃:「我毫無反顧的娶她了…我們決定相互糾纏一輩子!」附加一句尚未懷孕,「馮太」舒淇睇完肯定甜在心頭!

現年42歲的馮德倫(Stephen)與40歲的舒淇「串連」在一起已20年,期間兩人曾各自在情路上徘徊,近年緋聞再度被炒得熱烘烘,還被發現頻頻約會,直至昨日雙方終於正式承認彼此關係,更「三級跳」突爆婚訊!兩人透過女方經理人公司對外發放多張甜蜜婚照,穿上婚紗的舒淇一臉甜蜜幸福,還與Stephen擺出多個搞鬼甫士合影,場面既溫馨又感動。Stephen特別以「結婚啟事…」為題撰文報喜:「我們相識了20年相戀了4年。嗯是的,我毫無反顧的娶她了。嗯是的,我們決定相互糾纏一輩子。呢是的,我們結婚了﹗P.S.目前尚未懷孕。」

繼續開工 冇計劃擺酒

據知,最近執導新片《俠盜聯盟》的Stephen原本找內地女星張天愛擔任女主角,但對方最終辭演令他大失預算,身為義氣仔女的舒淇二話不說主動提議「執二攤」,以行動力撐男友。一對戀人近日於布拉格開工時被當地的美景所感動,Stephen有一日向女友說:「不如我哋結婚」舒淇竟一口答應!兩人隨即張羅一個簡單婚禮,禮服、婚紗更是一切從簡,婚照則找來攝影師林炳存操刀,效果卻出奇地美,難怪舒淇笑說:「林炳存大師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開所有工作飛來布拉格拍攝,因為指定要自然風只能帶反光板而已。」一對新人婚後繼續留守布拉格開工,亦明言未有計劃補辦正式婚禮或喜宴,兩人透過經理人回應:「我們對感情的事情都想保留自己的私隱,這點小秘密就讓我們收着囉!」

講明未有餡!<br>馮德倫拉着舒淇喪跑,證明兩人並非奉子成婚。
  • 講明未有餡!

    馮德倫拉着舒淇喪跑,證明兩人並非奉子成婚。
馮德倫送「飛吻」,舒淇開心到彈起!
  • 馮德倫送「飛吻」,舒淇開心到彈起!
舒淇「食咗」馮德倫!正式脫離「盛女」行列。(黑白圖片)
  • 舒淇「食咗」馮德倫!正式脫離「盛女」行列。(黑白圖片)

傳早已註冊 拒當伴娘

舒淇與Stephen結婚的消息昨午傳出後,隨即熱爆網絡,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送祝福。舒淇隨後首次以馮太身份「發聲」,上載拍婚照時的花絮片段並留言:「謝謝愛我們的你們的祝福,都收到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各方好友得知消息後紛紛致電Stephen,他亦有回覆開心講多謝。此外,昨日同時有消息指舒淇好姊妹林心如早前結婚時,舒淇以忙拍戲為由推辭做伴娘,其實當時的她早已與Stephen註冊故未能陪嫁。

兩人嘟嘴吹花瓣,勁Sweet!(黑白圖片)
  • 兩人嘟嘴吹花瓣,勁Sweet!(黑白圖片)
  • 放大圖片
兩人趁拍攝空檔整古做怪!
  • 兩人趁拍攝空檔整古做怪!

Stephen的經理人Kim亦透露他現時在布拉格忙於拍戲,提到他與舒淇結婚即送上衷心祝福:「十分開心!神仙眷侶,完美璧人,好感動,恭喜他們!」

  • 放大圖片
馮德倫網晒「結婚啟事」,一字一句冧盡舒淇!
  • 馮德倫網晒「結婚啟事」,一字一句冧盡舒淇!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