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國金:聯儲本月議息前「放鴿」 美股升幅擴大 __,

聯儲官員在本月議息前發表最後一次講話,稱應在寬鬆措施上繼續保持謹慎,又憂慮海外需求疲弱,令美國前景承壓,言論使加息預期大幅降溫,美股升幅擴大,道指現升108點,報18,194點;標指現報2,145點,升17點或0.82%。聯邦基金利率期貨最新顯示,9月加息機會率為22%,較上周五的30%大幅下降;12月加息機會率則由上周五的60%,降至55%。聯儲局理事LaelBrainard發表講話稱,美國聯儲 ...


聯儲官員在本月議息前發表最後一次講話,稱應在寬鬆措施上繼續保持謹慎,又憂慮海外需求疲弱,令美國前景承壓,言論使加息預期大幅降溫,美股升幅擴大,道指現升108點,報18,194點;標指現報2,145點,升17點或0.82%。

聯邦基金利率期貨最新顯示,9月加息機會率為22%,較上周五的30%大幅下降;12月加息機會率則由上周五的60%,降至55%。

聯儲局理事Lael Brainard發表講話稱,美國聯儲局應在寬鬆措施上繼續保持謹慎,海外需求疲弱,使美國前景承壓,又指美國要對全球經濟的新常態時刻保持警覺,其中,日本面臨很大挑戰;歐洲增速緩慢。

她續稱,愈多愈擔心美國通脹率達不到2%的增長目標,而美國繼續接近充分就業狀態,而在一些層面上經濟進展令人感樂觀。

Brainard過往的立場與主席耶倫較為相似,被視為「鴿派」人物,其最新言論料將被市場理解為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對於加息的最新啟示。

再者,9月13日之後,聯儲局官員就進入議息前的「沉默期」,一直至9月22日公布議息結果,故其發言對市場極為重要。

港股方面,港股ADR指數現升157點或0.68%,報23,468點;俗稱「黑期」的新加坡港股期貨現升166點或0.7%,報23,483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