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疑似 __,

有網民指在巴士上被𠝹爛褲,險被盜去銀包。(fb「WhampoaGarden黃埔花園」)經常聽聞在內地乘巴士時,會出現「𠝹褲」、「𠝹袋」黨,在巴士上失竊時有發生,不料近日有網民指,有關情況可能已殺到來香港!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WhampoaGarden黃埔花園」上載兩張「爛褲」相,指昨日下午2時在黃埔花園巴士總站乘搭212號巴士,當時巴士上有很多位置,但一名中國籍男子,竟特意坐在他身旁,且 ...


有網民指在巴士上被𠝹爛褲,險被盜去銀包。(fb「Whampoa Garden 黃埔花園」)

經常聽聞在內地乘巴士時,會出現「𠝹褲」、「𠝹袋」黨,在巴士上失竊時有發生,不料近日有網民指,有關情況可能已殺到來香港!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Whampoa Garden 黃埔花園」上載兩張「爛褲」相,指昨日下午2時在黃埔花園巴士總站乘搭212號巴士,當時巴士上有很多位置,但一名中國籍男子,竟特意坐在他身旁,且姿態愈來愈古怪,將臀部移近貼文者,右手又收起來,令貼文者提高警覺,並檢查在後袋內的銀包,即發現該名男子將右手放在自己的臂部,似有所行動,貼文者即時將一個沒有貴重物品的袋放在二人中間,該男子見事敗後,過一陣就離開,他亦繼續使用電話。

不過,當貼文者在旺角下車時,竟發現後褲袋已被𠝹爛,幅度更大至可取出銀包,幸好竊匪未有得逞。他又指,過後回想亦懷疑該名男子上車時是有同黨同行,並坐在附近,估計是互相接應。貼文者又指,雖然未有財物損失,但仍到警署備案,而警方亦指「無聽過咁狼死!」

不少網友得悉事件後,都擔心內地慣常的巴士犯案手法已殺到來香港,又呼籲朋友乘車時要小心留意,亦提醒市民在巴士上不要只顧玩電話及睡覺,更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而黃埔巴士總站數名車長均指,因案件非在站內發生,故不清楚事件。乘客侯小姐直言事件恐怖,又指搭巴士時會留神,亦會留意意圖不軌的陌生人。大學生陳先生指,如巴士上有很多空位,乘客仍坐近時會特別留意,有需要時會換位,若有進一步行動便會報警。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