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朱孝天:言承旭吳建豪合體撐朱孝天 周渝民冇影 __,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言承旭,

差周渝民(圓圖)冇到!台灣藝人朱孝天與大陸藝人韓雯雯今天於峇里大婚,朱孝天婚禮大玩復古風,接新娘時,朱孝天宣讀「愛的宣言」,兩人更來一個深情一吻,十分感人!雖然婚禮十分感人,但可惜一班兄弟姊妹團不是明星陣容,所以焦點落在F4會不會再次合體!而剛剛,言承旭和吳建豪手挽手到場,撐好友朱孝天!吳建豪穿上藍色開胸恤衫再梳上一個Allback頭,而言承旭穿上黑色恤衫戴上帽子,兩人都非常帥氣!言承旭和吳建豪一 ...


差周渝民(圓圖)冇到!

台灣藝人朱孝天與大陸藝人韓雯雯今天於峇里大婚,朱孝天婚禮大玩復古風,接新娘時,朱孝天宣讀「愛的宣言」,兩人更來一個深情一吻,十分感人!雖然婚禮十分感人,但可惜一班兄弟姊妹團不是明星陣容,所以焦點落在F4會不會再次合體!

而剛剛,言承旭和吳建豪手挽手到場,撐好友朱孝天!吳建豪穿上藍色開胸恤衫再梳上一個All back頭,而言承旭穿上黑色恤衫戴上帽子,兩人都非常帥氣!言承旭和吳建豪一出場,即時全場的焦點,所有賓客紛紛舉起手機拍照,比一對新人更搶鏡!F4三缺一,差仔仔周渝民沒有到場,可謂美中不足!

言承旭:兄弟的婚禮到場是必然的

言承旭講過因工作關係,無法親自到場,但最後還是與吳建豪一同到賀,見證好兄弟大婚,言承旭表示:「兄弟的婚禮到場是必然的,還好給他的驚喜我做到了!」他又謂F4是一代人的象徵,不論是F1、2還是3,都只是一個數位,他說:「數位代表不了任何的兄弟情誼,其實我們都很好。」言承旭的一席話,粉碎不和傳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