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田心警署新紮師姐袋槍走火 流彈擦傷腿 __,

新紮師姐(戴口罩)袋槍走火大批警員在場調查。(楊偉嶽攝),走火點38口徑左輪手槍(紅圈)及女警裝備。新紮師姐「袋」槍走火!沙田田心警署發生警槍走火意外,一名離開學堂約1年的25歲女警,昨晚10時許準備出更時,領取點38口徑左輪手槍,隨即在上彈及退彈區裝入子彈,惟將佩槍放入槍袋之際,突然發出「呯」一聲,在傍同袍大驚上前查看,證實佩槍走火,子彈沿女警的右大腿側射入地面的膠墊,褲管洞穿,腿部受傷,幸傷勢 ...




其他影片:>>






新紮師姐(戴口罩)袋槍走火大批警員在場調查。(楊偉嶽攝),走火點38口徑左輪手槍(紅圈)及女警裝備。

新紮師姐「袋」槍走火!沙田田心警署發生警槍走火意外,一名離開學堂約1年的25歲女警,昨晚10時許準備出更時,領取點38口徑左輪手槍,隨即在上彈及退彈區裝入子彈,惟將佩槍放入槍袋之際,突然發出「呯」一聲,在傍同袍大驚上前查看,證實佩槍走火,子彈沿女警的右大腿側射入地面的膠墊,褲管洞穿,腿部受傷,幸傷勢不重,召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屬於意外,至於出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交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調查。消息稱,受傷女警駐守田心警署巡邏小隊,是她出學堂後首個崗位。

警方重申,警隊就裝備的保管及使用有嚴格規定,如證實有警務人員違規,定必會嚴肅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