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蘋民直擊】城巴中環撞中年夫婦 熱心路人傘陣擋雨 __,

中午12時24分,一輛10號線城巴沿中環德輔道中西行,途至畢打街對開,撞到一對過馬路的夫婦。其中55歲女傷者傷勢較為嚴重,要由趕至救護員為她戴上頸箍;其66歲丈夫則面及手多處受傷,一併送院。事件中城巴擋風玻璃碎裂,姓廖(49歲)司機在場助查。現場消息稱,當時為車行綠燈,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衝燈闖禍。讀者吳先生坐巴士上班,途至上址遇塞車,他走落車查看,見到兩名傷者倒卧在一部城巴旁邊,亦是馬路近行人路欄 ...




其他影片:>>






中午12時24分,一輛10號線城巴沿中環德輔道中西行,途至畢打街對開,撞到一對過馬路的夫婦。其中55歲女傷者傷勢較為嚴重,要由趕至救護員為她戴上頸箍;其66歲丈夫則面及手多處受傷,一併送院。事件中城巴擋風玻璃碎裂,姓廖(49歲)司機在場助查。現場消息稱,當時為車行綠燈,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衝燈闖禍。讀者吳先生坐巴士上班,途至上址遇塞車,他走落車查看,見到兩名傷者倒卧在一部城巴旁邊,亦是馬路近行人路欄杆之間的位置。由於當時下微雨,途人都紛紛遞上雨傘替他們遮擋。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兩名傷者受傷倒卧路邊,途人紛紛遞傘擋雨。(讀者吳生提供) (讀者吳生提供) 巴士擋風玻璃碎裂。(讀者吳生提供)
肇事城巴停靠一旁。(張培生攝) 現場遺下兩灘血迹。(張培生攝) 女傷者送院時要戴上頸箍。(胡恩宏攝)
男傷者面和手受傷。(胡恩宏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