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撞機片段曝光】機場工程車闖機底 被扯埋引擎 __,

【短片】【撞機片段曝光】機場工程車闖機底被扯埋引擎2016-09-0822:25:00HKT有片段清楚拍攝到工程車與飛機相撞的相撞一刻。赤鱲角機場發生罕見意外,一部工程車與飛機相撞,事發一刻的片段曝光。據片段所見,涉事工程車在港龍客機的左面駛近,而客機則向前滑行,當車輛駛至引擎對開時,疑似被氣流影響,突然急速轉右撞向引擎。據悉,事發時飛機引擎已啓動,處於滑行狀態,機身前30米,機身後80米是禁入範 ...


【短片】【撞機片段曝光】機場工程車闖機底 被扯埋引擎

2016-09-08 22:25:00 HKT



有片段清楚拍攝到工程車與飛機相撞的相撞一刻。

赤鱲角機場發生罕見意外,一部工程車與飛機相撞,事發一刻的片段曝光。據片段所見,涉事工程車在港龍客機的左面駛近,而客機則向前滑行,當車輛駛至引擎對開時,疑似被氣流影響,突然急速轉右撞向引擎。

據悉,事發時飛機引擎已啓動,處於滑行狀態,機身前30米,機身後80米是禁入範圍,若有人丶車進入,在引擎前會被吸入,置身引擎後則會被氣流吹走。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