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禁藥醜聞:【禁藥門】俄國黑客再爆料!拿度都有份 __,

(GettyImages圖片)早前爆出俄羅斯黑客入侵世界反興奮劑組織(WADA)電腦系統,周一又有新進展。黑客組織FancyBears再次列出,多達26位運動員的服藥履歷,其中包括西班牙網球好手拿度,及英國長跑金牌選手法拉。兩人都因健康問題而獲WADA批准,服用有禁藥成份的藥物,不過FancyBears就認為二人是蓄意用藥,並獲得WADA包庇。這疊高度機密的文件牽涉26名國際知名選手,「版圖」之大 ...


(Getty Images圖片)

早前爆出俄羅斯黑客入侵世界反興奮劑組織(WADA)電腦系統,周一又有新進展。黑客組織Fancy Bears再次列出,多達26位運動員的服藥履歷,其中包括西班牙網球好手拿度,及英國長跑金牌選手法拉。兩人都因健康問題而獲WADA批准,服用有禁藥成份的藥物,不過Fancy Bears就認為二人是蓄意用藥,並獲得WADA包庇。

這疊高度機密的文件牽涉26名國際知名選手,「版圖」之大令人嘩然,分別來自阿根廷、比利時、西班牙、英國、加拿大、丹麥、法國、匈牙利、美國及布隆迪。其中英國最多佔8席,包括上月在里奧成功衞冕男子5000米及10000萬跑的「最偉大長跑好手」法拉,另外高球奧運金牌得主羅斯亦「榜上有名」。至於在里奧取得1金1銀的美國體操隊「平衡木」天后靴南迪絲,亦赫然成為名單上的其中一人。

但最震撼的應當是9屆法網泥地王拿度的出現,據WADA文件顯示,拿度因治療身體的原因,獲准服用「倍他米松」(BETAMETHASONE)這種類固醇類藥物,它的作用類似腎上腺所分泌的一種荷爾蒙。可增加體內一些抵抗病菌或外來物質的抗體細胞,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這藥的外用軟膏具有抗發炎、止癢,和血管的收縮作用,因此可以用於治療各種皮膚的炎症,或濕疹所引起的皮膚問題。此外,拿度亦申報了服用Corticotrophins這種促皮質素類藥物,而兩項申請都得到醫生證明及批准。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