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畢佬被離婚變衰老竇嬲爆爭撫養權 __,畢佬,畢彼特,

畢彼特與安祖蓮娜兩年婚姻玩完,令唔少人跌眼鏡!
畢佬被離婚變衰老竇嬲爆爭撫養權童話幻滅!屢傳婚變的荷里活金童玉女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關係正式破裂!本周一安祖蓮娜單方面以「不可挽回的分歧」為由申請離婚,要求全權撫養六名子女,並透過律師表示是為家庭健康着想!兩年婚姻玩完,早前傳偷食的畢佬對「被離婚」表示傷心,同時有傳他沉迷大麻及酗酒,以及育兒方式令安祖蓮娜不滿!有指畢佬不值安祖蓮娜放風營造「衰老竇」形象,誓就子女撫養權力爭到底!畢彼特與安祖蓮娜兩 ...


畢佬被離婚變衰老竇嬲爆爭撫養權

童話幻滅!屢傳婚變的荷里活金童玉女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關係正式破裂!本周一安祖蓮娜單方面以「不可挽回的分歧」為由申請離婚,要求全權撫養六名子女,並透過律師表示是為家庭健康着想!兩年婚姻玩完,早前傳偷食的畢佬對「被離婚」表示傷心,同時有傳他沉迷大麻及酗酒,以及育兒方式令安祖蓮娜不滿!有指畢佬不值安祖蓮娜放風營造「衰老竇」形象,誓就子女撫養權力爭到底!

52歲男星畢彼特(Brad Pitt)與41歲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於2004年合作《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 Mrs. Smith)時撻着,當時畢佬仍與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是夫婦,兩人翌年離婚。畢安拍拖十年,2014年8月才結婚,建立一家八口幸福家庭,惟近年屢傳吵大鑊等婚變傳聞。安祖蓮娜於本周一(19日)向美國洛杉磯高等法院申請與結婚兩年的畢佬離婚,理由是「不可挽回的分歧」,有指安祖蓮娜要求6名子女的全部撫養權,只讓畢佬有探訪權及共同法定監護權,但沒有要求贍養費,在法庭文件上見報稱的「分開日期」(The Date of Separation)為2016年9月15日,正是人月團圓的中秋節,認真諷刺!

取消倫敦天倫樂

申請離婚消息於前晚爆出,震驚全球,安祖蓮娜前日透過律師Robert Offer發聲明:「這個決定是為家庭的健康着想。她不會再作評論,希望其家人可以在這段時間保持私隱。」其經理人Geyer Kosinski表示:「安祖蓮娜一向會做對照顧家庭來說最好的選擇。」據稱畢佬只在安祖蓮娜申請離婚前一天收到通知,原本他將於明天跟安祖蓮娜與子女飛到倫敦,現在行程已取消。「被離婚」的畢佬前日發出聲明:「這事令我十分傷心,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子女的幸福。我懇請傳媒在他們這段艱難時期,給他們理應擁有的空間。」而與安祖蓮娜一度斷絕關係的男星兼父親莊威(Jon Voight)被問到畢安離婚,他說:「我也不是很清楚,但事情一定很嚴重。我才剛收到消息,很是關切。」他表示安祖蓮娜未有告訴他離婚原因,但他會問個究竟,他有信心畢安可以為子女做回朋友。

擔心對子女構成危險

畢安離婚原因眾說紛紜,有報道指是畢佬新片拍檔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介入,亦有報道指離婚不涉第三者,主要是安祖蓮娜不滿畢佬的育兒方式。有知情者向美國傳媒透露,安祖蓮娜難忍畢佬沉迷吸食大麻及酗酒,加上認為他有「躁狂症」而經常無法抑制憤怒,對子女構成危險。據稱畢佬獲悉安祖蓮娜一方向傳媒放風塑造其「衰老竇」形象後,大感震怒,認為安祖蓮娜此舉會令子女成為狗仔隊目標,危及他們安全,誓要與安祖蓮娜爭撫養權爭到底!

畢安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今年7月帶龍鳳胎子女到荷里活食早餐,之前畢佬更被拍到從後攬實安祖蓮娜,非常恩愛,當時兩人還戴着婚戒。其實安祖蓮娜曾於訪問中親認與畢佬婚姻有問題:「我們與其他夫妻一樣都會有掙扎與問題。有時候我們還會令對方發狂。」兩人前年被拍到在澳洲度假在酒店露台吵大鑊,當時已有傳婚變。有傳畢安去年11月到紐約已分房瞓兼各有各行程,而畢佬近幾個月表現「無王管」,經常獨自進餐及散步。而安祖蓮娜執導與編劇的劇情片《緣海假期》(By the Sea)去年11月上映,她與畢佬第二度合作,再次飾演有婚姻問題的夫妻,結局隱晦,似是預告兩人現實中的離婚!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