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令計劃案:令計劃兄令政策涉受賄被檢察機關起訴 __,

令政策涉嫌受賄,被檢察機關起訴。(資料圖片)最高人民檢察院今日公布,江蘇省、山東省檢察機關近日對令計劃兄長、山西省政協前副主席令政策涉嫌受賄案,山西省委前常委、太原市委前書記陳川平涉嫌受賄、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案,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前黨組成員、副局長孫鴻志涉嫌受賄、貪污、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提起公訴。山西省政協前副主席令政策涉嫌受賄案,由最高人民檢察院指定江蘇省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後,移送江蘇省常州 ...


令政策涉嫌受賄,被檢察機關起訴。(資料圖片)

最高人民檢察院今日公布,江蘇省、山東省檢察機關近日對令計劃兄長、山西省政協前副主席令政策涉嫌受賄案,山西省委前常委、太原市委前書記陳川平涉嫌受賄、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案,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前黨組成員、副局長孫鴻志涉嫌受賄、貪污、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提起公訴。

山西省政協前副主席令政策涉嫌受賄案,由最高人民檢察院指定江蘇省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後,移送江蘇省常州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常州市人民檢察院近日已向常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起訴指控,令政策利用擔任山西省發展計劃委員會副主任、山西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山西省政協副主席等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利用本人職權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山西省委前常委、太原市委前書記陳川平涉嫌受賄、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案,徐州市人民檢察院近日已向徐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檢察機關起訴指控,陳川平利用擔任山西省政府副省長、太原市委書記等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陳川平在擔任太原鋼鐵(集團)有限公司兼太原鋼鐵(集團)國際經濟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期間,濫用職權,致使國家利益遭受特別重大損失。應當以受賄罪、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另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前黨組成員、副局長孫鴻志涉嫌受賄、貪污、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泰安市人民檢察院近日已向泰安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檢察機關起訴指控,孫鴻志利用擔任吉林省煤炭工業局副局長、局長、松原市委副書記、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廣告監督司司長等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孫鴻志利用職務便利,非法佔有公共財物,數額巨大;孫鴻志家庭財產和支出超過合法收入,差額巨大,且不能說明來源,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貪污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